2歲小海綿機場「不斷大吼」!「Angelababy」刻意遠離兒子 「背後原因」暖炸!


2歲小海綿機場「不斷大吼」!「Angelababy」刻意遠離兒子 「背後原因」暖炸!

中國女星Angelababy(楊穎)與黃曉明結婚2年多,育有一子「小海綿」,儘管先前他倆因聚少離多,婚變消息頻傳,可雙方後來皆出面駁斥,稱自己只想專心投入工作,根本懶得理會不實謠言。然而就在Angelababy澄清夫妻失和傳聞後,日前她攜小海綿現身機場,可面對鎂光燈關注,其似乎因為害怕小海綿樣貌曝光,所以母子倆刻意分開走,充滿母愛的舉動隨即引發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圖片來源/Weibo_angelababy

本月7日,微博流出一支網友直擊畫面,裡頭可清楚看到,身穿螢光黃綠色上衣與黑色緊身短褲的Angelababy,因為內建強大明星氣場,所以就算刻意壓低鴨舌帽、戴上口罩,整張臉只剩一對電眼出來示人,仍被許多網友一眼給認了出來。不僅如此,畫面裡Angelababy還疑似為保護兒子,先一步走在前頭,不料後方小海綿見媽媽越走越遠,內心甚是焦急,於是以娃娃音大吼「媽媽!」一旁工作人員見狀便紛紛幫忙安撫,嚷嚷著「媽媽先過。」

圖片來源/Weibo_angelababy

圖片來源/Weibo

可年幼的小海綿怎麼能理解這個道理呢?所以疑惑的回應「為什麼媽媽先過?」緊接著還改用英文向Angelababy問道「Where are you going?(妳要去哪?)」

圖片來源/Weibo

此時,聽到兒子吶喊的Angelababy,自然一度按耐不住憂慮,轉頭察看小海綿狀況,並透過眼神試圖想安撫他。而這樣天下父母心的舉動,也因為流露出濃濃母愛,深獲許多網友讚許,直誇Angelababy護子心切,是一名「很有責任感的媽媽」,並呼籲起民眾和媒體「不要追著孩子拍」,同時更笑稱「小海绵奶凶奶凶的」、「那一聲“媽媽”聽得我心都化了」、「綿綿你不能凶媽媽哦,你媽媽這個傻瓜是要保護你」。

圖片來源/Weibo_angelababy

 

文章編輯:Rema

 

延伸閱讀

網瘋傳:Angelababy將「官宣離婚」!「黃曉明」私下「道歉訊息」曝光!

特輯 / 早就貌合神離?「Angelababy、黃曉明」婚變傳聞不斷 「5大詭異徵兆」曝光!

《奔跑吧7》再掀爭議!Angelababy「公主病行為」曝光 眾怒:不如宋智孝!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