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輯 / 早就貌合神離?「Angelababy、黃曉明」婚變傳聞不斷 「5大詭異徵兆」曝光!


特輯 / 早就貌合神離?「Angelababy、黃曉明」婚變傳聞不斷 「5大詭異徵兆」曝光!

大陸一線女星「Angelababy」和「黃曉明」在2015年時於上海舉辦盛大的結婚典禮,而婚後兩人也生下一子「小海綿」,夫妻不時會在公共場合或是社交平台上放閃,然而在近幾年來卻不斷傳出兩人婚變的傳聞,雖然在6月中時,Angelababy和黃曉明久違合體出席活動,但卻有眼尖網友發現其實2人無論台上台下彼此都沒有多餘的互動,就連活動結束後Angelababy是由工作人員陪同離開,身邊未見黃曉明身影。面對婚變的傳聞甚囂塵上,小編也整理出網友最常討論的5大詭異徵兆。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Angelababy被拍到多次單獨帶小海綿

過去Angelababy時常被媒體捕捉到帶著小海綿出遊,像是6月1號是大陸的兒童節,當天Angelababy也被捕捉到帶著小海綿參加親子營,並且一路陪著小海綿玩一整天,但整天活動下來卻未見到黃曉明的身影。又或是在Angelababy拍攝廣告或是節目時,時常都會看見助理帶著小海綿去探班的模樣,甚至是帶著小海綿一起出過,但是比較少看見黃曉明帶著小海綿出門的畫面。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兩人許久未發夫妻合照

在兩人剛結婚的1、2年內時常會在微博上曬出甜蜜的合照,又或是每當生日時兩人總是會在微博上曬出慶生的合照以及打出一長串文字,但是在今年2月28日Angelababy生日時,黃曉明僅發出他和小海綿的照片,並寫下:「生快美媽」,然而Angelababy在2018黃曉明生日時,也僅發文字「生日快樂」,在2017年Angelababy更曬出兩人的合照,還調皮的寫道:「他說覺得自己越來越年輕,你們覺得呢?」,兩年的祝福相差許多。

圖片來源/Angelababy

 

第一狗仔卓偉爆料

富有大陸第一狗仔之稱的卓偉過去爆出許多藝人的卦,而許多卦最後也都被證實是真的,早在2017年時卓偉就曾接受網友的提問關於「Angelababy和黃曉明的婚姻關係」,當時他回答時爆出Angelababy與《奔跑吧兄弟》其中一成員曾很親密,說道:「C姓男星出軌前就聽說了,據說他加盟華誼就是女方力薦,在節目中故意裝著不熟」,網友則比對出C男疑似是陳赫。雖然兩人都出面嚴正否認此傳聞,但仍有許多網友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黃曉明車邊吻辣妹事件

根據據《鏡週刊》在2018年時的報導指出,有爆料者透露黃曉明在圈內以「愛玩」出了名,結婚後照常跟兄弟到處跑趴,甚至更被拍到,聚會後車邊被一名辣妹親密「親臉頰」的照片,大陸媒體《Q博士》報導也描述當天場景:「旁邊的辣妹看著黃曉明等人要離開,一直用手拉著他,還幾次三番的索要親親。」,照片以及消息曝光後,在當時引起網友一陣譁然。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合體出席活動全程無額外互動

在6月中時,兩人合體出席活動,但是在活動上兩人卻無多餘的交流,就連黃曉明當時在會場上貼心的幫Angelababy提著過長的裙襬,深怕她一個不小心跌倒或絆倒受傷,但女方卻連頭也不回的直直往前走,完全不看黃曉明,也有網友直擊在當天活動結束後,Angelababy與黃曉明竟各走各的,就連女方換下禮服要離開現場時,身邊也僅是工作人員,完全不見黃曉明的身影,不太像是夫妻一同出席活動的情況。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