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保育類動物」韓星抓到當場吞了...五天後「收5年監禁」!泰方強硬:追到韓國去!


看到「保育類動物」韓星抓到當場吞了...五天後「收5年監禁」!泰方強硬:追到韓國去!

上月29日,韓國實境節目《叢林的法則》播出前往泰國昭邁海灘國家海洋公園(Hat Chao Mai National Park)片段,不料片中23歲女演員李烈音(이열음 暫譯)因為補食「保育類巨蚌」目前已遭判2萬泰銖和5年刑責,且泰國官方強硬表示不會撤告並說到「警方正在想辦法找到他」。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youtube

4月,韓綜《叢林的法則》飛往泰國的昭邁海灘國家海洋公園(Hat Chao Mai National Park)取景,上月29日,節目播出第370集的片段不僅觸犯動保法,也有違最初館方和節目組簽訂的協議。節目中,23歲女演員李烈音在國家公園中捕到3隻巨蚌還興奮大喊「我抓到了」,接著就和其他隊友煮熟享用。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本月3日,女演員李烈音卻收到來自泰國昭邁海灘國家海洋公園負責人納龍( Narong Sauk-ead)的起訴,理由在於李烈音節目中舉動已經違反當地國家公園法和野生動物保護法,最高刑罰為罰款2萬泰銖(約新台幣2萬)和判監5年。而納龍受訪時也表達強硬態度,指出由於已經觸犯刑責沒辦法撤銷告訴,此外也透露「就算該名演員已經不在泰國,警方也已經想辦法在找他了」。

此外根據韓媒《Dispatch》指出,節目製作人曾和國家海洋公園簽署合約,換取在當地拍攝的機會,如今卻公然違約,讓李烈音無辜背鍋。根據合約內容顯示,韓方承諾館方不會拍攝捕獵場面,也會嚴格監控藝人在當地的活動。 

圖片來源/翻攝自韓網

雖然節目組已經決定刪掉違法畫面,5日也發表聲明,表示不熟悉泰國動保法並表示未來會更加謹慎,然而泰國方面已經堅持提告。面對李烈音無辜背鍋,南韓網友也上政府青瓦台請願,認為應該由節目製作人負起責任接受懲罰,並指出如果節目組和泰國方面有和李烈音溝通,不可能會發生這樣的失誤。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荒島求生最想帶上TWICE裡的誰? 「子瑜」獲選理由讓網友笑噴:只能吃素了!

混血女星下水「薄上衣全濕」!老外一看「眼球震動」 身材全現形!

節目為了搶肉吃!男主持人三度落空 隨手拿物「甩李光洙耳光」網罵翻:不用靠生氣搶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