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為了搶肉吃!男主持人三度落空 隨手拿物「甩李光洙耳光」網罵翻:不用靠生氣搶鏡


節目為了搶肉吃!男主持人三度落空 隨手拿物「甩李光洙耳光」網罵翻:不用靠生氣搶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光洙.jpg
李光洙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此次分組競賽中以午餐豐盛度作為懲罰,優勝的隊伍可以有五花肉可以吃,輸了的隊伍則只有樸素的紫菜包飯,此次落敗的兩組包括李光洙、全昭旻以及池錫辰和金鐘國,其中池錫辰因為三度搶肉失敗,最後甚至腳踹李光洙,疑似為求節目效果,卻也讓網友無法買單直呼「不用靠生氣搶鏡頭」。

圖片來源/愛奇藝

2日,韓綜《Running man》播出的最新一集節目中,兩組落敗隊伍包括李光洙、全昭旻以及池錫辰和金鐘國僅能吃紫菜包飯,一旁優勝隊伍則能享用五花肉大餐,而池錫辰也三度以金錢買肉吃,大方花錢完全不在乎一旁同組成員金鐘國的心情,讓他忍不住抱怨「你為什麼自己交易啊」,沒想到「肉」欲薰心的池錫辰竟回應「是我的錢」讓雙方氣氛陷入尷尬。

圖片來源/愛奇藝

成功買到肉的池辰錫,卻在肉遞過來的時候,三度被李光洙攔截塞進口中吃了,掉到桌子上的另一塊肉,也被全昭旻偷偷吃下肚,讓花錢的池辰錫當場失控。第一次池錫辰就指責遞肉過來的人表示「你應該好好送過來啊」,第二次再被李光洙搶走,池錫辰則失控踹了他一腳,第三度背對著李光洙準備吃肉,又被橫刀搶走,讓池辰錫氣到拿生菜丟李光洙的臉。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不過同集節目中池辰錫此前也曾讓場面陷入尷尬,當時成員全都坐在車上聊天時,池辰錫突然無故插嘴說到「全昭旻的臉是不是比宋智孝大啊」,不僅旁邊的宋智孝眼色馬上看向全昭旻,李光洙也變得相當尷尬,全昭旻則趕緊拿頭髮遮臉。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種種作為讓RM的忠實觀眾看了相當不滿,有人認為是節目惡意剪輯,也有網友不滿池辰錫表示「不用靠生氣搶鏡頭」、「完全不覺得搶肉好笑製作人真D猛」、「我覺得這集王鼻子(池辰錫)真的很生氣,氣氛怪怪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