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甜美網紅「整成外星人」!1年後「大素顏」露面 濾鏡一關網驚了!


20歲甜美網紅「整成外星人」!1年後「大素顏」露面 濾鏡一關網驚了!

現年僅20歲的馬來西亞網紅Cammy Chong,過去時常上傳不少唱歌跳舞的影片,活潑性格和火辣身材讓他擁有不少粉絲,因為官方臉書帳號被盜,因此改名Kamie Chung重新出發,去年卻驚爆整形更被外界譏像「外星人」。然而近期Kamie Chung於個人IG公開全素顏健身影片,外貌似乎沒有太過聳動,也讓大批粉絲驚呼「原來很漂亮」。

圖片來源/Kamie Chung IG

現年20歲的馬來西亞甜美網紅Kamie Chung,過去曾沉寂一段時間改名後重新出道,去年3月和馬來西亞最紅律師同框直播,卻被外界質疑整形,更直呼不科學的大眼睛「已經變成外星人」。網友也比對Kamie Chung的五官進化史,指出從2017年開始Kamie Chung的外表就已經和過去不同,2018年特別是眼部又變得更大,直播時濾鏡一開不自然的雙眼更是震驚外界,當時Kamie Chung卻發文回擊「只不過長了一副外星人的外貌,可是心底還是挺善良的。

圖片來源/Kamie Chung IG

圖片來源/Kamie Chung IG

而時隔一年時間,Kamie Chung的身材不僅變得更加火辣又十分健美,近期才公開他在健身房做重訓的影片。影片中,Kamie Chung雖然戴著黑色口罩刻意遮擋臉部,不過仍可看出他應該沒有化妝,露出的一雙眼睛也沒有去年外界看到的聳動,只是雙眼皮相當明顯,而粉絲也驚呼表示「太漂亮了」,更有網友大讚Kamie Chung的身材直呼「女神好強喔」、「原來好身材不是平白無故得來的」、「好完美」。

圖片來源/Kamie Chung IG

 
 
 
 
 
 
 
 
 
 
 
 
 

认真起来真的可以很认真??‍♀️ #fitnessmodels #fitnessmotivation #fitnessgoal #instacool #fridaynightlights #healthylifestyle

Kamie Chung(@kamiechun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事實上,Kamie Chung對於外界認為他整型整壞了始終耿耿於懷,上周更透過限時動態問及網友「說說看你們為什麼那麼討厭整容的人呢」,然而多數網友出面表態並支持Kamie Chung回應到「沒有討厭,只是你的相機有放大眼睛效果,太誇張,本人應該很美」、「不討厭越變越美」,也有網友說出Kamie Chung的價值觀表示「醜一些就會沒朋友,人很現實所以一定要讓自己改變」。

圖片來源/Kamie Chung IG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親媽從小嫌「長得很醜」!女模動刀300次 「變整形怪物」術後真人曝光!

「整形32次」網紅結婚8天「老公爆偷吃」!「小三照片」曝光 網作嘔:一群妖魔鬼怪!

三上悠亞爆「動刀修臉」!影片近拍半身 7個月前畫面一比:OO削骨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