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i「手伸男主持人臀部」!騷擾醜聞爆3日 公司態度網友氣炸!


Somi「手伸男主持人臀部」!騷擾醜聞爆3日 公司態度網友氣炸!

2016年播出的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101》最終推出女團I.O.I,挾帶著節目熱度,儘管在2017年該限定組合就已經解散,不過成員仍在演藝圈有亮眼的成績,近期包括Somi、請夏也都在上月回歸發片,而成員也互相應援。上月底,請夏現身音樂節目時,Somi也驚喜現身舞台,不過卻被外界質疑Somi疑似在出場時還順手摸了男主持人的臀部,讓男主持人當場嚇到往旁邊挪,但也有網友提出另一種說法打臉騷擾謠言。

圖片來源/Somi IG

近期自人氣女團I.O.I出身的成員都陸續以音樂作品回歸,包括Somi發行首張Solo單曲《Birthday》,請夏則以第4張迷你專輯《Flourishing》回歸,29日也登上MBC電視台的節目《Show! 音樂中心》,而Somi更是驚喜現身應援,卻意外引發性騷擾男主持人的風波。畫面中,請夏現場演出主打歌《Snapping》時,Somi則從後台現身邊模仿著舞蹈動作,另一隻手則伸向男主持人Stray Kids成員鉉辰的臀部,讓他當場往旁邊挪了一步。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影片一出,Somi疑似性騷擾男主持人的爭議引起國內外網友討論。有人認為Somi明顯把手伸向鉉辰才會讓他嚇到移開腳步並說到「不管怎樣碰屁股都不OK」、「感覺是要他站旁邊一點才碰他」、「沒記錯的話這些節目都會事先排練過」,但也有一派網友表示節目並沒有安排佔位給Somi造成錯位並指出「明顯是錯位,被拍到反應不會那麼小」、「男生要讓位給鏡頭拍啊」。

然而事發至今已3天,Somi的經紀公司都尚未出面說明,也引起粉絲出面以標籤「#WeLoveYouSomi」應援,並要求公司出面護航無辜捲入性掃擾風波的Somi。

事實上,2016年Somi和男團UP10TION成員宇信一起主持音樂節目《THE SHOW》,就曾被網友抓包宇信手摸Somi胸部,當時往後退的Somi蓓指出有些害怕。不過當時該節目立刻將影片下架,也經雙方確認後發聲明表示「「實際上兩位主持人站的距離並沒有影片那麼近,我們也確認過拍攝當時他們也沒有任何不愉悅的感受,希望各網友可以停止任何誤導性的推測」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Somi自爆「I.O.I有特殊待遇」!當紅就解散 講起「3年路人生活」躲暗房哭了!

Somi空白期熬3年!「出道舞台乾看MV」稱:還在修改、錄音 粉絲氣炸!

不到7天發片「公司0宣傳」!Somi現身餐廳 「手中物品」網一看超辛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