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i空白期熬3年!「出道舞台乾看MV」稱:還在修改、錄音 粉絲氣炸!


Somi空白期熬3年!「出道舞台乾看MV」稱:還在修改、錄音 粉絲氣炸!

韓國女星SOMI於2018年9月23日正式與YG娛樂旗下創作人TEDDY所設的廠牌The Black Label簽約,成為SOLO歌手。13日,SOMI攜著第一張數位單曲《Birthday》正式以SOLO歌手身份出道,讓許多期待已久的粉絲相當的激動,不過,在出道Showcase上,她卻沒有舞台表演,讓在場的記者以及支持她的粉絲十分錯愕。

圖片來源/SOMI IG

SOMI於本月13日推出了個人首張數位單曲《Birthday》正式以SOLO歌手身份出道,睽違3年的她再次回到歌壇,讓眾多粉絲大力支持。然而,就在當天的新歌記者發表會上,SOMI因為沒有準備歌曲的舞台表演,而是播放歌曲的MV取代表演,讓台下的記者忍不住發問「正常來說,Showcase是歌手讓大家知道歌曲的場合,因此會有個簡單的表演,很好奇妳為何沒有帶來演出呢?」對此,SOMI表示「準備太少的舞台展現給大家的話,我會覺得很可惜,為了帶來更完美的面貌,雖然很抱歉,但也因此沒有準備表演舞台。」

圖片來源/Youtube

她更表示「目前編舞也不斷的在做修改,跟MV拍攝時的舞蹈不同,最近甚至重新錄音。」此話一出,讓許多網友對公司的安排十分憤怒,認為必須讓藝人完全的準備好再出道。不過,新歌《Birthday》一發佈後,也得到了許多網友的好評,青春的風格深受網友喜愛,更有許多藝人分享她的新歌,像是BLACKPINK的全體成員以及TWICE的彩英等人。

圖片來源/SOMI IG

圖片來源/SOMI IG

圖片來源/SOMI IG

SOLO歌手SOMI於2015年以JYP娛樂公司之練習生身份參與了生存節目《SIXTEEN》,很可惜的因為當時年紀太輕而未被選中成為女團TWICE的一員。同年,她更是參加了生存節目《PRODUCE 101》,成功的成為C位,以團體I.O.I身份出道。不料,在她結束了I.O.I的活動後,雖然有傳言她將會再次出道,但始終沒有下文,最終選擇離開了原公司。近日她再次出道也讓許多擔心她不會再出道的粉絲備感放心,讓他們可以繼續支持自己喜愛的藝人。

文章編輯:Ron

 

延伸閱讀

Somi「整頭染紅髮」!IG公開宣傳照 「Solo日期」真的確定了!

不到7天發片「公司0宣傳」!Somi現身餐廳 「手中物品」網一看超辛酸!

「Somi」等5月出道!一亮相瘦到下巴「U→V」 粉絲大驚:更正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