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速列車》續集「電影概念照」首度曝光!驚悚畫面 影迷high:這部更有興趣!


《屍速列車》續集「電影概念照」首度曝光!驚悚畫面 影迷high:這部更有興趣!

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2016年上映的南韓災難電影《屍速列車》在南韓創下了 1156 萬的觀影人次紀錄,這部由男演員孔劉主演的喪屍電影同樣也於亞洲颳起了觀影熱潮,最終於在台灣創下 3.76 億元台幣票房,位居 2016 年全台票房第 3 名,掀起了令台灣影迷難忘的韓國喪屍片旋風。今年喜愛《屍速列車》的粉絲更迎來了兩大好消息,除了「溫子仁團隊要翻拍《屍速列車》成好萊塢版,並信心喊話:絕不會讓大家失望!」之外,現在韓國的製作團隊也終於揭曉了《屍速列車》續集《半島》的全新電影消息!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屍速列車」導演延尚昊在這周就全新曝光了續集《半島》的首張電影概念圖,原來這部續集的故事線定調在「屍速列車」事件的 4 年後,原本為人類居住的半島已經變成了一片廢墟,而倖存的人類就要想盡辦法抵抗殭屍的威脅,努力逃回韓國本島,照片一出也引起大批影迷相當期待更有人表示「這部更有興趣」。

圖片來源:twitter@koogle

圖片來源:twitter@koogle

雖然《屍速列車》男主角孔劉曾搞笑表示「我願意回歸演殭屍!」不過續集《半島》主要講述新的一群主角在喪屍環境下的新故事,因此基本上將不會出現《屍速列車》陣容的演員。《半島》已經確定找來了《軍艦島》李貞賢與《黑祭司》姜棟元來擔任男女主角,還包含了李蕊、具高煥、金旻載和資深演員權海驍加盟演出。《半島》已經在 6 月開機拍攝,就讓我們一起期待這部屍速列車續集的定檔上映日期!

圖片來源:twitter@koogle_tv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續集《屍速列車》男女主角「正面照」曝光!孔劉好友「186 cm長腿歐巴」帥氣接棒!

法國搶拍《屍速列車》!《鬼修女》2大咖跨刀 網稱:有「他」就是亮點!

續集大洗牌!《屍速2》病毒蔓延過釜山 導演曝劇情卡司引網呼:為何沒他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