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集《屍速列車》男女主角「正面照」曝光!孔劉好友「186 cm長腿歐巴」帥氣接棒!


續集《屍速列車》男女主角「正面照」曝光!孔劉好友「186 cm長腿歐巴」帥氣接棒!

2016年,韓國電影首次挑戰喪失題材《屍速列車》一推出就在全國開出亮眼票房,也是當年全台排名第3的韓國電影,今年8月底時,導演延相昊親口證實將會推出續集並暫定為《半島》,不過確認孔劉和鄭有美等人將不會出演續集,讓外界有些失望。不過,21日,韓媒《STARNEWS》報導,屍速列車續集的男女主角都已確定,卡司陣容絲毫沒有輸給原班人馬。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21日,韓媒《STARNEWS》指出,續集《半島》將由男星姜棟元和女星李貞賢領銜主演。其中,實力派演員姜棟元接演該劇主角,不過目前仍在好萊塢籌拍電影《洛杉磯海嘯》,行程中另有法國電影則打算延後開機,因此能趁空檔投入續集拍攝。

另外,接替女主角的演員則是李貞賢,李貞賢雖透露已經收到電影邀約,然而雙方仍在討論階段,因此還沒確定會出演續集,不過續集預計會在明年5月開拍,相關選角仍持續進行。

事實上,此次邀請的男女主角都是韓國的實力派演員。其中男主角姜棟元私底下和孔劉交情深厚,更是來自釜山同鄉,姜棟元的演藝經歷10餘載並以電影作品居多,獲得男主角獎的作品像是《狼的誘惑》、《請不要相信他》。

圖片來源/twitter

而女主角李貞賢,更是擁有超過20年演藝經歷,並且在韓國以影視歌三棲實力堅強,他最著名的作品莫過於去年在台灣上映由蘇志燮領銜主演的電影《軍艦島》。

圖片來源/twitter

另外在劇情方面,8月,導演延相昊表示已暫定劇本方向,並說明「的確正在企劃屍速列車2,但是還在初期階段」。導演表示,續集內容將以第一集為基礎延伸,因此第二集內容將講述,喪屍病毒蔓延到原本以為是安全地區的釜山。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