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登韓網熱搜!「整頭染黑」齊瀏海 空靈感激增超過18萬網友推爆!


「泫雅」登韓網熱搜!「整頭染黑」齊瀏海 空靈感激增超過18萬網友推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泫雅.jpg
泫雅

韓國性感女神泫雅的造型一向引領潮流,她所用過的單品從彩妝到服飾都是粉絲們爭相詢問的熱門議題,她也習慣在自己的貼文下方與粉絲們互動,公開她所用的商品。26日,泫雅在她個人IG上連續發佈了7篇文章,只見照片中的她將頭髮染回深色,更是剪短了頭髮的長度,照片一出,讓粉絲紛紛表示「這個造型太絕美了」!

圖片來源/泫雅IG

今年27歲的泫雅,時常在IG上分享自己的妝容、穿搭以及生活,偶爾也會開直播與粉絲們拉近距離。26日,她在自己的頁面上更新了7篇文章,她在其中一篇文章的影片中表示「我剪頭髮啦,剪短了很多,我很滿意,而且又染了新顏色」。原來,泫雅將她前陣子的淺色頭髮染回了深色,又留回了有瀏海的造型,讓她看起來頓時少了很多歲,搭配上她標誌性的紅唇,顏值無限攀升,讓看到的粉絲紛紛表示「太美啦」、「喜歡各種可愛又性感的樣子」、「深髮色超漂亮」,照片一出8小時,最高的貼文也有超過18萬網友點讚。

圖片來源/泫雅IG

 
 
 
 
 
 
 
 
 
 
 
 
 
 
 

Hyun Ah(@hyunah_a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圖片來源/泫雅IG

圖片來源/泫雅IG

而她本人更是會親自回覆粉絲們的問題,在她這7篇發文中,就有粉絲詢問她的上衣是哪裏買的?她回答「是古著」,親民的形象讓她深受粉絲們的愛戴。5月23日,她更是開啟了社群軟體小紅書的個人帳號,與粉絲們分享生活,才短短一個月的時間,追蹤人數竟已破了76萬,可見她的人氣不管在哪都非常的高。

圖片來源/泫雅IG

圖片來源/泫雅 小紅書

雖然日前有網友懷疑她的好身材以及精緻的五官有動過手腳的嫌疑,對此她還開了直播澄清自己對外貌並沒有太大的野心,因此完全沒有想要整形的念頭,更在直播中大方地展示自己素顏的樣貌,更解釋她的鼻子是遺傳自媽媽,高挺的顴骨是遺傳自爸爸,並沒有整形是天生氣質。

圖片來源/泫雅IG

文章編輯:Ron

 

延伸閱讀

泫雅堅稱「臉上沒有填充物」!自拍拉近上半身 被抓包「這部位變腫了...」

泫雅演出一半「正臉朝地重摔」!爬起來繼續跳 一結束緊急送醫!

泫雅直播「沒穿內衣」!一彎腰「兩粒懸空中」 網腦補:有黑頭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