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直播「沒穿內衣」!一彎腰「兩粒懸空中」 網腦補:有黑頭痕...


泫雅直播「沒穿內衣」!一彎腰「兩粒懸空中」 網腦補:有黑頭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泫雅.jpg
泫雅

現年26歲的韓國女星泫雅歷經兩個女團Wonder Girls、4Minute,爾後以個人身分Solo出道性感舞風讓他被封為「性感小野馬」,人氣也瞬間飆漲。

去年和同門師弟E'dawn金曉鐘認愛後也揮別舊東家Cube娛樂,今年1月成為Psy旗下藝人,泫雅也終於陸續回歸舞台,近期IG影像更是大放福利,包括日前直播時,泫雅在鏡頭前彎腰,就讓整個胸形接近曝光,大尺度畫面讓網友超害羞。

圖片來源/Instagram

韓國女星泫雅近期終於透過韓國大學祭典,陸續在不少舞台回歸,不過私下仍撥空在個人IG直播和粉絲互動。28日,泫雅疑似出門度假,當天僅穿著一件碎花洋裝相當輕便,長髮也盤成包包頭露出漂亮的鎖骨和肩頸線條,不過和粉絲聊天的同時,面對鏡頭的泫雅突然往前彎腰,沒穿內衣的他整個胸型幾乎全都快走光。

圖片來源/Instagram

害羞畫面引起網友討論,不少網友認為真的太性感,甚至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疑似有「黑頭痕」,但也有粉絲擔心泫雅的身材看起來很單薄「是不是有點太瘦了」,不過對比泫雅去年離開公司時公開43公斤的體重,近期再度回歸大學祭典的身材,已經明顯健康不少。

via GIPHY

 

圖片來源/翻攝自PTT

而泫雅此次出門度假,也不忘在個人IG公開一系列比基尼照,像是一張穿著白色連身泳裝的造型,泫雅渾圓的上胸將細肩帶撐出一個空隙,也意外嶄露不經意的性感,讓網友直呼「金曉鐘好幸福」、「身材很健康又性感」。

圖片來源/Instagram

而另一張穿著黑色連身褲的照片中,看似保守的長袖設計,其實前方挖深V的設計,讓泫雅的東西半球嶄露無遺,而開高衩的下半身,透過鏡頭由下往上仰拍更讓泫雅天生麗質的大長腿,成為焦點也讓不少網友羨慕表示「這是我夢寐以求的腿啊」。

圖片來源/Instagram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泫雅泳衣「胸前是線」!「上半球大膨脹」 肩帶被撐出一個洞!

E'dawn寫歌「我們又吵了一架」!泫雅一看IG 秒回:你要聽我的?

泫雅「沒穿內衣」上台!胸前扭結鬆開 「渾圓胸型」被看光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