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和親姊辣舞」稱:只是跳著玩!不到一天100萬觀看 粉絲嚇呆:求姐姐出道


Momo「和親姊辣舞」稱:只是跳著玩!不到一天100萬觀看 粉絲嚇呆:求姐姐出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南韓女團TWICE除了成員本身就非常具有話題感外,連他們的家人也成為粉絲們爭相討論的對象。13日,TWICE官方IG帳號更新了一部與姐姐HANA一同跳舞的影片,兩人精湛的舞技,讓影片短短不到一天的時間,觀看人數就突破100萬,討論度也隨之飆高。

圖片來源/HANA IG

圖片來源/HANA IG

TWICE成員MOMO與姐姐HANA感情甚好,姊姊也經常在自己的IG帳號放上與妹妹的合照。13日,TWICE的官方IG帳號發佈了一篇MOMO與HANA一同熱舞歌曲《BELIEVER》的影片,只見影片中的一頭長髮的MOMO與一頭金髮的HANA兩人在音樂播放後馬上進入狀況,搭配上音樂強烈的節拍,讓兩人良好的默契發揮到極致,HANA再次展現她高超的舞技,與TWICE中的舞蹈機器MOMO不分軒輊,讓粉絲看完直呼過癮,並希望姐姐也能一同出道。

 

 
 
 
 
 
 
 
 
 
 
 
 

이번 휴가때 갑자기 재미로 친언니 하나언니랑 안무짜고 영상찍어봤어용 ㅎㅎ?? #MOMO#HANA#believer

TWICE(@twicetagram)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其實,HANA早在8年前就與妹妹MOMO一同參加過《SUPER STAR K3》在日本舉辦的海選比賽,但很可惜的是最終兩人皆沒有入選。而當時MOMO依然堅持自己想成為偶像的夢想成為了JYP娛樂公司旗下的練習生,並不斷的努力,最後通過了生存節目《SIXTEEN》,正式以TWICE成員的身分出道。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HANA IG

至於姊姊HANAN雖然最後沒有走向偶像之路,但現在已經成為了一名實力堅強的舞者,也時常在IG上粉想自己跳舞的影片,深受粉絲們的喜愛,也希望有一天能看到她與MOMO在舞台上一同表演。

圖片來源/HANA IG

文章編輯:Ron

 

延伸閱讀

韓團「性感門面」領口太低!演出中...北半球探頭「手遮胸口」 台下男粉吼叫聲爆了!

Somi空白期熬3年!「出道舞台乾看MV」稱:還在修改、錄音 粉絲氣炸!

TWICE見面會...戴口罩「女路人萌翻」!正臉曝光是「爆紅女團成員」 秒賺一張合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