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身機場「Lisa」上衣中空曬出螞蟻腰!網一看嚇壞:「跟Jennie手拿包一樣寬」!


現身機場「Lisa」上衣中空曬出螞蟻腰!網一看嚇壞:「跟Jennie手拿包一樣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isa.jpg
Lisa

韓國女團BLACKPINK近期除以新專輯《Kill This Love》回歸外,也緊接著展開第二次的世界巡迴演唱會「In Your Area」,目前已經進入倒數階段,即將前往澳洲演出,而11日,BLACKPINK現身韓國機場時,就被捕捉到身穿短版上衣的Lisa,本來就很纖細的螞蟻腰,竟然受到跟旁邊Jennie手拿包的寬度一樣,再度成為韓網報導焦點,甚至被稱是「第一螞蟻腰」。

圖片來源/Lisa IG

女團BLACKPINK的世界巡迴演唱會「In Your Area」已經進入倒數階段,本周將飛往澳洲在雪梨、墨爾本展開為期兩場演出,11日,除了Rose早前搭機返回澳洲家鄉,其餘3人則一同現身仁川機場,而本來就以身材著稱的他們,其中Lisa的螞蟻細腰又再度備受關注。當天Lisa身穿短版上衣露出一截腰部,由於下身的牛仔褲相當寬鬆,也意外凸顯他的纖細腰圍。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Lisa的機場穿搭照一出,立刻引起大批媒體報導,更有韓國媒體稱他是「第一螞蟻腰」,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Lisa的腰圍「已經跟旁邊Jennie的手拿包一樣大」,外界紛紛驚呼到「這個身材是有可能的嗎」、「真好奇他要穿什麼尺寸的衣服」、「BLACKPINK的身材真的活在不同世界」。

圖片來源/翻攝自Nate

而當天除了Lisa身材備受討論外,近日Jisoo也終於換了髮型,過去總是留著浪漫長髮的他,突然剪掉中分瀏海,並以全新的空氣瀏海現身,隨著機場的微風吹拂散發女神魅力,讓不少粉絲直呼「Jisoo真的太正了」、「他美到連風都想親他啊」。

圖片來源/youtube

此外Jennie當天則穿著露單肩的背心,卻引起部分粉絲擔心機場低溫空調會不會造成身體不適。由於日前BLACKPINK特別現身菲律賓參與活動時,Jennie因為呼吸困難全程表情痛苦,而在澳門演出時也被迫中途離席,事後雖透過IG向粉絲報平安表示「以後會好好照顧自己」不過連月行程還是讓外界十分擔心。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不是耍大牌!Jennie「缺席安可環節」真相曝光...「醫療設備、輪椅」急送到後台

Jennie爆「霸凌Lisa」影片百萬網友看 ! 鐵粉舉出「8項證據」 打臉:惡意剪輯!

「Jisoo親哥婚禮」BLACKPINK全員到齊!4人「婚禮造型」全身照曝光 網:有小心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