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爆「霸凌Lisa」影片百萬網友看 ! 鐵粉舉出「8項證據」 打臉:惡意剪輯!


Jennie爆「霸凌Lisa」影片百萬網友看 ! 鐵粉舉出「8項證據」 打臉:惡意剪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韓國女團BLACKPINK自2016年出道以來,強烈的Girl Crush曲風和形象讓他們順利走紅,目前也正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不過卻始終被不少負面傳聞纏身,甚至今(29)日一早,成員Lisa和Jennie還空降大陸微博熱搜第2,網友集中討論Jennie霸淩Lisa的影像,引起雙方粉絲罵戰。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微博

29日,女團BLACKPINK的成員Lisa、Jennie名字並列出現在大陸微博熱搜榜上第2名,其中一個Lisa的粉絲團,集結了BLACKPINK出道以來在Vlive直播或團綜中,Jennie和Lisa的互動,更誇張標記「Jennie隊內霸淩」。該網友將他認為Jennie霸淩成員的畫面集結成影片,包括不斷擋住Lisa的鏡頭,甚至成員Jennie、Jisoo和Rose也三人遮住Lisa並說到「三人團回歸BLACKPINK」。

圖片來源/微博

或是指出Jennie直接的說話方式意外中傷Lisa。像是想和Jennie穿情侶皮衣的Lisa,當場被回絕「我不想跟你穿情侶裝」,某次Lisa生日時,Jennie稱「我在計畫著,要不要在臉上給他一個大巴掌」雖然最後有強調是開玩笑,卻被Lisa粉絲放大檢視,最近巡演開吃播中,Jisoo和Lisa搭肩合唱韓劇《請回答1988》的歌曲,Jennie在一旁則相當吃醋對Jisoo說到「怎麼可以跟其他人分享這個旋律」。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目前這則貼文已有近10萬名網友轉分享,觀看次數也高達1700萬,更吸引大批網友在底下討論,並說到「說這是朋友打鬧的換位思考下,誰受得了這種長期不知分寸的行為。」、「其實為什麼會有人覺得這些都是可愛的玩笑?因為不論發生了什麼莎莎在鏡頭前永遠會保持微笑讓大家覺得她很開心很樂呵」、「別說什麼關係那麼好開個玩笑怎麼了 拜託數數從出道到現在這樣的玩笑有多少好嗎」。

圖片來源/微博

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時常能看見Lisa和Jennie的好感情,甚至統整出8點證明外界的誤解。包括過去Lisa因為泰籍血統被網友霸淩,Jennie在泰國演唱會上也曾經跳出來聲援他,而Lisa媽媽現身演唱會時,手裡拿的手幅更是Jennie和Lisa的照片,另外近期在歐洲巡演時,也常被台下觀眾捕捉兩人擁抱的畫面,認為Jennie和Lisa的良好互動反而沒有被看見。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