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宣傳新作!近距離看川劇變臉 「逃命似狂奔」網全笑噴登熱搜!


「蜘蛛人」宣傳新作!近距離看川劇變臉 「逃命似狂奔」網全笑噴登熱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霍蘭德.jpg
湯姆霍蘭德

漫威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即將下片,緊接著作為宇宙第三階段結束和新階段開始的作品《蜘蛛人:離家日》也將在7月2日在台灣上映,目前「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也在全球勤跑宣傳,11日,也飛抵北京,現場一連體驗不少當地文化,不過湯姆霍蘭德被「川劇變臉」嚇到逃跑的畫面,卻成為微博上熱搜。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TomHolland News

隨著《蜘蛛人:離家日》即將在全球上映,導演強華茲(Jon Watts)也率領演員「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和「神秘客」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一同展開全球巡迴宣傳,11日則抵達中國北京站。雖然湯姆霍蘭德已經不是第一次為電影到訪中國,不過現場仍首度體驗不少當地傳統文化,包括包餃子、學習製作糖畫,其中導演也以糖畫作出蜘蛛人的面具,而湯姆霍蘭德試圖畫出蜘蛛人,卻在一陣混亂中被笑稱「什麼時候多了熔岩人」。

圖片來源/TomHolland News

圖片來源/TomHolland News

不過就在一行人觀賞川劇變臉時,對比在場其他人,湯姆霍蘭德也格外專注看演出似乎試圖抓出變臉機密,卻數度被嚇到向後退,最後演出者也變出蜘蛛人的面具替電影宣傳。不過當「神秘客」傑克葛倫霍和湯姆霍蘭德近距離站在表演者身邊時,表演人突然變臉,竟讓湯姆霍蘭德嚇到急速奔跑出鏡頭,而傑克葛倫霍則僅是稍微撇開頭,面對「蜘蛛人」的強烈反應引起不少網友笑稱「荷蘭弟被嚇到也太爆笑了」、「怎麼被嚇得那麼厲害,是以為要打他嗎」、「荷蘭弟真的太可愛了」。


除了演員群私人行程外,在公開見面會中,被台下粉絲要求說文,而湯姆霍蘭德就主動詢問「終局之戰」中的經典台詞「我愛你3000遍」中文說法,在主持人字句教導下,湯姆霍蘭德和傑克葛倫霍一起對台下粉絲告白,讓現場粉絲和網友都陷入瘋狂回應「愛你不只3千遍啊」。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官方親證《蜘蛛人:離家日》「有鋼鐵人大秘密」!外媒全都猜出來了 

「死侍」爆加入《蜘蛛人》續集!漫威「3個具體做法」 影迷嗨翻:賤蟲合體!

《復聯4》後「9部英雄電影」上映時間公布!有一部拖太久「確定砍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