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爆加入《蜘蛛人》續集!漫威「3個具體做法」 影迷嗨翻:賤蟲合體!


「死侍」爆加入《蜘蛛人》續集!漫威「3個具體做法」 影迷嗨翻:賤蟲合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萊恩雷諾斯.jpg
萊恩雷諾斯

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隨著漫威超級英雄主線大片《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向全球影迷揭曉初代復仇者的大結局之後,未來 MCU 主打的一線超級英雄陣容將轉換成為黑豹、奇異博士、驚奇隊長和蜘蛛人等角色。不過隨著去年迪士尼正式宣購收購了二十世紀福斯,長期以來都與漫威本家分隔兩地的 X 戰警也終於回歸團聚,現在國外 Comicbook 等電影媒體就紛紛報導漫威老闆凱文費奇已經在策畫如何率先讓當紅的「死侍」融入 MCU!

圖片來源:pinterest.nz

加拿大演員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在 2016 年以 R 級片《惡棍英雄:死侍》(Deadpool)無厘頭嘴砲超級英雄形象成功翻紅之後,死侍儼然就成為了二十世紀福斯的招牌超級英雄明星之一。不過漫威迷長期以來最遺憾的事情,莫過於就是無法在大銀幕上看見「賤蟲合體」,畢竟蜘蛛人和死侍在漫威漫畫裡可以說是超火紅的歡喜冤家組合。

圖片來源:twitter@WizardWorld

圖片來源:twitter@cruspushcu

現在國外媒體就紛紛報導漫威老闆凱文費奇已經擬定了死侍融入 MCU 的 3 個方案:

1.先拍攝《死侍》全新角色電影試水溫。

2.先製作《死侍》角色影集,在迪士尼即將上架的全新影片串流平台 Disney+ 上播送。

3.讓死侍去客串湯姆荷蘭主演的角色電影《蜘蛛人 3》,促成漫威粉絲最期待的賤蟲合體。

▼《蜘蛛人 2:離家日》(Spider-Man: Far From Home)很快就要於今年 7 月 2 日暑假檔期在台灣上映,看來萊恩雷諾斯已經來不及客串。

圖片來源:imdb

你是否也期待「小蜘蛛人」湯姆荷蘭在 MCU 中與「死侍」萊恩雷諾斯首度進行合體,展現第一次大銀幕的賤蟲嘴砲爆笑場面呢?不過由於索尼還有保有《蜘蛛人》系列的電影版權,因此迪士尼是無法自行決斷「賤蟲合體」這一個大事件的,不過對於粉絲來說還是那一句:「不管是哪一種形式都可以,快讓我看到蜘蛛人和死侍在一起!」

圖片來源:Pinterest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蜘蛛人:離家日》預告「3點連結鋼鐵人」!蜘蛛人「隨身私物」 漫威迷看懂:哭了!

盤點美國影星「隱藏版女神」!《雷神索爾》女助理包緊緊 真實身材網:自帶Max模式!

《復聯3》內幕現在才爆出來!編劇:美國隊長、佩姬卡特姪女「曾經同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