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秒認「兇版鄧紫棋」!路上談價「原味私物」 價格公開買家High了!


網秒認「兇版鄧紫棋」!路上談價「原味私物」 價格公開買家High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紫棋.jpg
鄧紫棋

日本知名網紅YouTuber拉斐爾(ラファエルRaphael)辛辣和成人的題材,讓該頻道成功擁有107萬粉絲,而近期也久違合作另一位網紅KABUKIN企劃「請賣我內褲」,竟在澀谷街頭遇到一位被網友形容「神似鄧紫棋」的女路人,更大方開價20萬,賣出自己成套的原味內衣。

圖片來源/鄧紫棋IG

近期,拉斐爾和KABUKIN企劃「請賣我內褲」,並將拍攝場景移至年輕人聚集的東京澀谷街頭,不過沿路上詢問的多數女路人都婉拒賣出自己的貼身衣物。像是第一位女路人就表示當天穿的黑蕾絲內褲是他的最愛所以拒絕,另一位從福岡到東京旅遊的路人,則開玩笑表示200日圓(相當於一碗味噌湯價錢)賣出,不過隨即表示「沒內褲走路會不舒服」,讓拉斐爾再吃閉門羹,另一名穿花洋裝的女大生,更是直接回絕「內褲不要」!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不過影片快尾聲時,拉斐爾和KABUKIN注意到路上一名擁有豐滿上圍的女路人,更被網友指出笑起來「很像鄧紫棋」。影片中,女方透露自己有G罩杯,手拿攝影機的KABUKIN還刻意將鏡頭拉近到他的上圍處,讓女路人害羞笑稱「是因為胸部才找上我的嗎」,拉斐爾才趕緊澄清「我們在找穿衣服時尚的人」。

圖片來源/youtube

然而該名激似鄧紫棋的女路人相較先前的受訪者,態度明顯從容且大方不少,被拉斐爾問及能不能買身上衣服,女路人竟回應「要找乾爹包養的意思嗎」,此外,拉斐爾問到「今天有穿嗎?丁字褲對吧!」,女方也直接回應「今天不是」。

圖片來源/youtube

最後終於問到能不能買內褲,女方也討價還價表示上面可以賣,更猶豫了很久後一開口就喊「8萬」,然而拉斐爾和KABUKIN也完全能接受G罩杯的價碼,隨後也表示願意賣內褲,女路人也仔細思考開價「12萬」,拉斐爾也肯定表示「20萬就能買到那麼可愛的人的內衣」,而不少網友看了影片也表示「乍看之下有點像鄧紫棋」、「長得太可愛了」、「G罩杯的路人很可以」。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網紅公開「日本妹原味內褲」價格!一到手「舉動超母湯」 全網看傻:超噁心!

日網紅找「上街0內衣」路人!深夜遇辣妹中洞大開 網嚇壞「是日本女星」!

是人性啊!Youtuber街頭實驗送「百萬」給街友隨便花 過程、結果「超乎預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