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網紅找「上街0內衣」路人!深夜遇辣妹中洞大開 網嚇壞「是日本女星」!


日網紅找「上街0內衣」路人!深夜遇辣妹中洞大開 網嚇壞「是日本女星」!

日本一名YouTuber拉斐爾(ラファエルRaphael),影片題材多鎖定成人議題,不過詼諧風格也讓他擁有107萬的粉絲追蹤,堪稱日本最紅YouTuber之一,而他也曾拍攝過一支企劃影片「沒有找到No Bra女生不回家」,花了3天時間街訪才完成任務,不過該位不穿內衣上街的女路人,被不少粉絲認出竟然就是寫真女星,大喇喇的性格讓外界大開眼界。

圖片來源/youtube

近期,日本YouTuber拉斐爾以企劃「沒有找到No Bra女生不回家」拍攝影片,並鎖定東京人流最多的澀谷街頭,而拉斐爾也坦言日本女性相較歐美人士似乎鮮少不穿內衣,該企劃最終花了3天才完成。

影片中,拉斐爾總共訪了10位路,像是一位白背心的女生試過三次沒穿,而另一位灰髮女生則是在國中時幾乎不穿內衣出門,他甚至大方公開原因竟表示「不穿內衣的話,男生視線會集中在那裏」,甚至訪到兩位日本地下樂團偶像,公開拉開衣服確認自己有沒有穿。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第三天終於遇到第10位路人,經拉斐爾訪問,該名女路人表示自己是日本跟伊朗的混血,該位女路人穿著火辣,穿著的黑色繞頸背心更是中洞大開,渾圓的東西半球一併曝光。拉斐爾就劈頭問到「很明顯,你現在沒有穿對嗎?」,而女方除承認沒有內衣,甚至還自曝「經常沒穿就上街」,接著更語出驚人說到「我還是No Pants(沒穿內褲)喔」!

圖片來源/youtube

拉斐爾也解釋因為看到該位女路人,走路時的「晃動方式」跟平常人不同,所以才會猜測他沒有穿內衣,不過該位女路人也相當大喇喇就在鏡頭前原地跳動。

圖片來源/youtube

最後女路人也公開自己其實是位寫真女優,而不少網友也一眼就認出他就是米娜(卡爾西亞米娜),他的個人IG從2015年開站至今有進3萬人追蹤,進兩年也發行過個人寫真集,更常能在他的IG裡看到不少福利照,不僅五官深邃漂亮,私下擁有運動習慣的他,更擁有健美且勻稱的好身材。

圖片來源/Instagram

 
 
 
 
 
 
 
 
 
 
 
 
 

おちり?のトレーニングではない

ガルシア・ミナ(@minana0124)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日蘿莉女神IG「全裸照」流出!手動P圖太粗糙 真實胸形網羞:掉出來了!

比貓天還正!清純制服妹「私密片」流出 自拍露臉超大膽!

酒店紅牌「10年動刀100次」!手術過程公開 她一看:想再整成橋本環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