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挨轟「醜成這樣也能當藝人」!IG近照曬S曲線 「臉型突變」正到登熱搜!


出道挨轟「醜成這樣也能當藝人」!IG近照曬S曲線 「臉型突變」正到登熱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MOMOLAND.jpg
MOMOLAND

韓國女團MOMOLAND以一首洗腦神曲《Bboom Bboom》讓他們成功走紅,今年則以新專輯《Show Me》回歸,其中成員JooE珠伊作為團中最「活潑」的成員,搞怪性格和舞蹈也讓團體備受關注,然而珠伊卻曾遭到酸民譏諷「長得很醜」,近日,他在IG公開一組照片,不僅髮色換了,就連緊身裙也顯現身材曲線,不僅粉絲驚呼更登上韓國網站熱搜。

圖片來源/Instagram

女團MOMOLAND現年19歲的成員珠伊,出道以來始終以活潑且搞怪的作風而引起外界關注,不管是改編團體歌曲的舞風,或是代言廣告中吸睛的動作,讓MOMOLAND受到關注著實功不可沒。不過,卻始終有部分網友狠批珠伊的外貌表示「長這麼醜也能當藝人」、「雖然個性可愛可是論顏值真的不行啊」。


過去珠伊甚至在綜藝節目《黃金漁場》中透露,為了順利出道曾經隆鼻。節目中,珠伊描述當時整形過程,是將耳朵軟骨取出再放入鼻樑,不過由於太過自然他甚至難過表示「是不是看起來沒動過,所以我覺得很難過」,然而鼻子更在整完3個月後「塌了」,讓他無奈稱「覺得像被騙了」。

圖片來源/MBC

然而個性樂觀的珠伊,針對自己的塌鼻也開玩笑稱自己的「鼻子、眼睛連成一線」,所以不會有其他女生刷睫毛碰到鼻樑的困擾,講起面是各家公司卻被SM娛樂拒絕,他則認為「我知道我跟他們要的風格不同」言語之間顯現珠伊開朗的性格。

圖片來源/MBC

出道以來始終被批評長相的珠伊,3日,在團體官方IG曬照,不僅髮色染了金黃色,身穿緊身背心洋裝也意外展露出前凸後翹的身材曲線,讓不少粉絲驚訝表示「不是只有妍雨和Nancy有殺傷力啊,珠伊身材也很可以」、「好喜歡新髮色」,但也仍有酸民認為「他是不是動了下巴」、「真的很醜」,不過照片一出,立刻成為韓網上的熱榜之一,可見珠伊在被受關注的程度。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韓女星緊身褲「勒出下半身」!一轉身屁股蛋掉出 粉絲抗議:每次都要這麼短?

混血女星下水「薄上衣全濕」!老外一看「眼球震動」 身材全現形!

混血韓星「胖到被嫌棄」!一站到C位「觀眾秒消音」 網怒:這樣叫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