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星緊身褲「勒出下半身」!一轉身屁股蛋掉出 粉絲抗議:每次都要這麼短?


韓女星緊身褲「勒出下半身」!一轉身屁股蛋掉出 粉絲抗議:每次都要這麼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MOMOLAND.jpg
MOMOLAND

韓國女團MOMOLAND去年因為一首《Bboom Bboom》讓他們在音樂節目,奪下2016年出道以來首個冠軍,人氣也隨之飆漲,今年除以新專輯《Show Me》回歸,也發行《I'm So Hot》日文版。近期現身不少音樂活動的他們,24日示出的飯拍影片中,成員妍雨的短褲卻緊到大腿肉都被擠出來,也讓不少粉絲心疼表示「他看起來很不舒服」。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韓國女團Momoland近期現身不少音樂活動,而24日釋出的飯拍影片中,成員演出結束後站成一排和台下粉絲互動,甚至還輕唱了歌曲《I'm So Hot》。不過當天身穿白色雪紡上衣,下身搭配格紋短褲的妍雨,原先身形就纖細的他,竟穿了一條過於合身的短褲除了不斷拉著往上捲的褲管,也意外讓臀型甚至是屁股蛋都意外曝光,不僅大腿肉被擠出就連褲頭看起來也勒的很緊,讓不少粉絲心疼表示「褲子真的太短了」、「太緊了,我好擔心他的褲子會破掉」、「為什麼要一直給妍雨穿這麼短的褲子」。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擁有好身材的妍雨作為團中門面之一,已經不是第一次穿著緊身短褲演出,卻也因此意外擁有不少超過千萬點閱的飯拍影片,讓他的人氣急速飆升。像是去年演出經典歌曲《Bboom Bboom》時,歌曲中有大量強調臀部的舞蹈,穿著藍色短褲的妍雨只要轉身就會曝光完美臀型,此外在另一場演出身穿白色短褲的演出中,妍雨每每出現性感動作,台下男粉絲的叫聲就大聲到,連在台上的妍雨都害羞到忍不住笑場。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去年1月發行的專輯其主打歌《Bboom Bboom》讓Momoland快速竄紅,然而妍雨今年3月卻在節目《美秋里》透露,出道至今「還沒有收入」,讓主持全都不可置信。由於韓國練習生出道前的訓練費,都會由公司預先代墊,出道後再從薪水裡償還,因此妍雨才會在節目表示「每天都在負債中」就連伙食費都被迫壓縮,背後辛酸讓外界相當心疼。
 

圖片來源/SBS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混血女星下水「薄上衣全濕」!老外一看「眼球震動」 身材全現形!

混血韓星「胖到被嫌棄」!一站到C位「觀眾秒消音」 網怒:這樣叫胖?

女方公司認了:iKON允亨「交往爆紅女團成員」!YG光速打臉「沒有約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