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裸片」外流!韓女星認了是本人 節目苦訴:身材被羞辱!


「全裸片」外流!韓女星認了是本人 節目苦訴:身材被羞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Ailee.jpg
Ailee

現年29歲的韓國女星Ailee李藝真,2012年以一首單曲《Heaven》出道,高抗的聲線讓他擁有「鐵肺女王」的稱號,不過成為韓國偶像後身材也備受揶揄,努力減重的Ailee卻不幸聲帶受損,讓他陷入低潮表示「我不是模特兒,卻必須像模特兒一樣」。

圖片來源/Instagram

韓國鐵肺歌手Ailee李藝真,近期登上電視台MBC Every 1的節目《Video Star》,大談身材管理的壓力。節目中,Ailee表示因為是歌手從沒特別管理身材並說到「最重要的是表演好、唱好歌」,不過卻被一名前輩指出「你怎麼辦啊,是想要早點退出演藝圈嗎?」,才讓他開始把重心放在身材上。

圖片來源/youtube

此外,Ailee也進一步舉例補充說明到,為了回歸必須減重到49公斤,雖然最終成功瘦身,不過因為沒有專注歌聲而讓聲帶卻受損,他透露當時「被診斷出聲帶有結繭,很難治療」,身為歌手卻得維持模特兒身材讓他相當挫折,不過節目最後,Ailee也向外界表示已經找到健康的減重方法「少量多餐,讓我自然的瘦了」。

圖片來源/Instagram

然而,Ailee 2012年出道以來歷經的風波也不少,隔年2013年,Ailee就驚傳出道前的全裸照外流。當時照片中的女子光著身子扭腰擺臀,也被外界指出長相和Ailee神似,事後也透過經紀公司證實,照片中的人就是Ailee,讓外界相當震驚。

事實上,Aillee從小在美國長大讀書,也曾經在當地報名內衣品牌模特兒初選,由於對方要求以裸體照審核,Ailee也不假思索送出照片,最後知道被詐騙的Ailee求助時任男友,沒想到前男友竟將裸體照賣給媒體,才會讓事件曝光,也讓粉絲心疼Ailee的好歌喉一再被無辜事件失了焦點。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節目為了搶肉吃!男主持人三度落空 隨手拿物「甩李光洙耳光」網罵翻:不用靠生氣搶鏡

網美咖啡廳驚見「亞洲最美女神」!麵包兩大盤「一口吞食」 真實吃相偶包掉了!

頌樂深夜「無意識行為」嚇壞成員!一醒來「枕頭全頭髮」  還原現場主持群光聽都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