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正妹直播主「赴日被監禁性侵14天」!侵犯過程全拍下 男方正臉曝光:是演藝人員!


台正妹直播主「赴日被監禁性侵14天」!侵犯過程全拍下 男方正臉曝光:是演藝人員!

近日,日本媒體驚爆一名台灣《17》謝姓女直播主,前往日本演藝圈發展,沒想到去年底竟被二線男演員或布里萬(本名 馬場龍一)監禁性侵,更拍下性侵過程威脅女方,全案疑似被當地警方吃案,爾後透過女方經紀公司向媒體舉報,事件才浮出檯面。

圖片來源/Instagram

根據日本八卦媒體《暇人異聞録》報導,一名在平台《17》走紅的謝姓女直播主,在日本演藝圈打拼,去年底,卻被45歲的男演員或布里萬(本名 馬場龍一)監禁性侵,該名男演員實際上是二線演員,時常演出黑道角色,甚至和不少大咖藝人包括田村淳、江口洋介等人合作。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youtube

據悉,2018年10月,謝姓直播主和或布里萬與妻子,在萬聖節派對上首次結識,雙方也喝酒助興,最後或布里萬請人送喝醉的老婆回飯店,自己就藉口洽談工作,邀約謝女到自己家中,性侵得逞。

甚至還將性侵過程拍下,威脅謝女會把影片販售給成人網站,以強迫女方搬家好讓他方便監控並性侵,事發長達2周時間,謝女終於成功逃脫報警,沒想到當地警方竟冷處理,疑似想吃案了事,最後女方經紀公司憤而向媒體投訴,事件才浮上檯面。

圖片來源/twitter

然而事件爆發後,台媒《三立新聞網》也訪問謝女本人,他表示當初是因為或布里萬小有名氣,才不疑有他完全沒想到會慘遭下手,謝女更難掩情緒激動說到「絕對不會原諒他」,同時也拿出或布里萬曾經威脅他「我會去報復你」的簡訊,對此或布里萬本人一概否認,更聲稱是女方態度積極,雙方並沒有發生關係,雖然事件尚未查清,不過或布里萬已經被所屬經紀公司開除。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簡訊沒加貼圖!日網紅「被男友壓到腳下踩」 急送醫:腎臟受損!

世界級韓星「性招待」被抓包!25名酒家女陪坐 受害女現身:我以為要死了…

穿太少活該被騷擾?「網紅」遭路人「襲擊胸部」 報警反被酸:想搏版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