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音還沒結束...「率智哭不停」!新歌歌詞「都是內心話」 影片曝光粉絲心疼


錄音還沒結束...「率智哭不停」!新歌歌詞「都是內心話」 影片曝光粉絲心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EXID.jpg
EXID

韓國女團EXID今年適逢7年合約期滿,日前已經透過經紀公司香蕉娛樂Banana Culture證實,成員Hani和正花不會續約,15日,成員也在回歸Showcase中強調「會努力以5人形式回歸」,不會有3人的EXID。然而此次以全新迷你專輯《We》回歸,作為「轉換期」最後合體,率智也在回歸時坦言在錄音室落淚,如今率智在淚灑錄音室的畫面也已經公開。

圖片來源/Instagram

15日,女團EXID終於以全新專輯《We》回歸,目前也積極前往各大電視台的音樂節目宣傳。此前舉辦回歸Showcase時,率智說到此次抒情歌曲《We Are》由成員操刀製作,因此不少歌詞內容都反映成員新聲像是「我頭一次了解到,即使不是戀人,人也能夠這樣愛著他人,你讓我歡笑 ,在這險惡的世界中,你們是我的避風港」、「無論我們身在何方,都會一直在一起的, WE ARE,因為你讓我變得堅強,你讓我不再孤單」,也讓率智錄音時哭到被迫停錄。

圖片來源/twitter

而近期率智在錄音室崩潰的畫面也已經公開,畫面中,率智獨自一人待在錄音室裡,一個人低頭並掩面看上去非常落寞,也沒有對著麥克風唱歌,只是很安靜的蜷縮在錄音室裡的椅子上,這段畫面公開也讓粉絲看得十分心疼。

圖片來源/twitter


事實上,EXID也已經在回歸Showcase承諾「沒有要解散的想法,會為了繼續(以5人形式)走下去而努力」強調沒有3人體制的EXID。而近期在節目《I'm Celuv》中,哈妮在對成員慧潾講完「我會永遠支持你和你的未來」後,竟忍不住落淚,最後甚至在LE建議下暫時離開攝影棚,這一幕引起大批粉絲留言到「Hani不像平常話很多,感覺有心事」、「看到她哭我好難過」。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被問為什麼解約?Hani當場說不出話  EXID出面止血「解散謠言」!

Hani、正花「不會續約」!公司曝「EXID最後合體」日期 粉絲淚崩!

Hani頭髮漂5次「頭皮流血」!盤點韓女星「過度染髮傷害」 照片曝光粉絲超心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