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i頭髮漂5次「頭皮流血」!盤點韓女星「過度染髮傷害」 照片曝光粉絲超心疼!


Hani頭髮漂5次「頭皮流血」!盤點韓女星「過度染髮傷害」 照片曝光粉絲超心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Z_ONE.jpg
IZ*ONE

許多偶像為了給粉絲們嶄新的一面,或是配合專輯的風格,都會進美容室漂頭髮,讓頭髮顏色變得很淺。但也因為漂完過後的顏色與自己本身的髮色落差很大,只要稍微長出新頭髮就會失去原先的美度,因此時常需要多次補染,不過也時常可見偶像為頭髮問題困擾。

其中EXID成員Hani在專輯《Full Moon》的回歸中,染上了一頭極淺的夢幻紫髮,配上出眾的外貌,讓她整個仙氣倍增,許多粉絲大讚她完美的駕馭了這個髮色,有人更是拿著她的照片去美容室要求造型師幫他們染出一樣的顏色。然而,這個髮色並不是想染就能染,必須經過漂髮程序,有消息指出Hani這種紫色的頭髮必須經過五次的漂法程序,甚至會漂到頭皮流血!粉絲紛紛表示「流血?太扯了」「漂頭髮真的很痛」「一般髮色就很美了」,在讚美Hani的同時,也覺得偶像為美貌的付出十分心疼。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makestar

圖片來源/PTT

除了Hani外,少女時代的太妍也曾經於2016年因為自己在家染頭髮,不小心把頭髮給染壞,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把留了六年的長髮剪短,她還很俏皮的船自己染壞的綠髮跟髮型師說「對不起」,髮型師哭笑不得的幫她把頭髮給剪了,而短髮的新造型也頗受網友好評,太妍也很滿意自己短髮的樣貌。

圖片來源/太妍IG

圖片來源/太妍IG

圖片來源/太妍IG

最近於4月1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HEART*IZ》的IZ*ONE,其中14歲的C位成員張元英近期更是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她貌似禿頭的頭頂照片!照片一出,立刻引起許多網友的關注,有網友表示「太累了」「她才14歲呀!」「韓國成員大部分染髮燙髮太頻繁」,但也有網友覺得太過放大解釋,紛紛表示「這也叫禿?那我算是光頭嗎?」「我的比她還禿」等緩頰語氣。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Ron

 

延伸閱讀

女漢子「哈妮」超害羞!男藝人太帥「盯著講話」 他「滿臉脹紅」縮到角落!

Hani體重「暴增10公斤」!他稱「天天嗑泡麵」 舊照出土:網全看傻!

Hani亮相「禮服領口拉太低」!拿看板狂遮 一放開…網嚇傻:穿太露了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