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i自爆出道太醜「公司送整形」!媽媽出手處理 動刀前踩煞車!


Hani自爆出道太醜「公司送整形」!媽媽出手處理 動刀前踩煞車!

韓國女團EXID成員Hani在台上性感的形象以及不做作的個性深受粉絲愛戴,更是眾多綜藝節目爭相邀請的來賓之一。隨著人氣的高漲,負面的新聞相對的也就多,許多人懷疑Hani精緻的臉蛋是整形過的,為了澄清自己的美貌是天生的,她曾於節目中分享自己原本要去整形,卻被媽媽反駁「妳整了之後也不會成為金泰熙」而取消了整形的念頭。

圖片來源/Twitter

EXID成員Hani自歌曲《Up & Down》後爆紅,人氣因而水漲船高,然而,卻也帶來了許多爭議。其中,她在出道前的外貌就是許多網友討論的話題,許多人對比她過往的照片認為她有動過顴骨及下巴。Hani也為此拍攝了CT照,想證明自己是自然的,更曾於綜藝節目《同床異夢,沒關係沒關係》中提到自己在出道時期,被批評鼻子、下巴等部位長的太醜,很像男人,公司甚至安排她去整形,就在她下定決心要去整的時候,被媽媽駁回,並說「妳整了之後也不會成為金泰熙」,這席話讓Hani打消了念整形的念頭,她表示回想起來真的很感謝媽媽當時有阻止她整形,讓節目現場的大家十分感動。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而Hani受邀至節目《同床異夢,沒關係沒關係》的當集主題就是講述有關整形成癮的議題,節目中的來賓是一位整形成癮的女同學,年紀輕輕就整了四次容,並且不滿足的想要繼續整形,讓她的媽媽十分的擔心,因此上節目尋求大家的幫助。Hani在聽完這位女同學的故事後表示女同學不應該把爸媽讓她去整形這件事當作是理所當然的,不能因為外貌的壓力而將錯誤加諸於父母身上,因為整形不是父母的義務,這些觀點也讓大家十分的贊同。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EXID於15日以第五張迷你專輯《WE》回歸,不料公司卻宣布成員Hani以及正花確定合約到期後不續約,讓許多粉絲相當的震驚,隊長率智表示「EXID沒有解散,儘管在不同公司,也會努力討論未來如何一起活動」,並補充她們每個人都會努力不讓這一切成為EXID的最後。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Ron

 

延伸閱讀

被問為什麼解約?Hani當場說不出話  EXID出面止血「解散謠言」!

Hani、正花「不會續約」!公司曝「EXID最後合體」日期 粉絲淚崩!

Hani頭髮漂5次「頭皮流血」!盤點韓女星「過度染髮傷害」 照片曝光粉絲超心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