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犬死訊」壓了1個月!頌樂「內心苦衷」見光:成員都不知道...


「愛犬死訊」壓了1個月!頌樂「內心苦衷」見光:成員都不知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MAMAMOO.jpg
MAMAMOO

韓國女團MAMAMOO自2015年出道以來,成員在舞台上精湛的表演以及在舞台下嶄露開朗的個性深受一大票粉絲們的喜愛。而在四名成員中,除了華莎以外,其他成員都有養寵物,其中,成員頌樂在家養了一隻雪納瑞,名叫「Jjing」,於上個月不幸傳出離世的噩耗,讓頌樂深陷難過的情緒中,14日,她寫下長文告知了粉絲這個令人心疼的消息。

圖片來源/Twitter

MAMAMOO中,有三位成員有養寵物,分別是頌樂家的雪納瑞「Jjing」,輝人家的短耳貓「Kkomo」以及玟星家的柯基犬「大發」、「幸運」和「健康」,她們時不時的會和粉絲分享與自家寵物的互動合照。近日,成員頌樂表示已經15歲的愛犬「Jjing」不斷的生病,粉絲得知後十分的擔心。不料,頌樂在14日於官咖發佈了一篇長文,講述其實「Jjing」已於4月4日的下午4點1分離開了這個世界,消息一出,讓粉絲們相當的震驚。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其實14日MAMAMOO才剛結束大學祝祭,頌樂也於文章前段提到自己很感謝先前於首爾舉辦的《4Season F/W》演唱會,因為有大家的努力及支持才能圓滿落幕。然而,她話鋒一轉,竟道出了她的愛犬離世的噩耗,而拖了一個月才告知大家其實是因為在她的愛犬過世後就MAMAMOO的一系列演唱會,她希望大家在演唱會的時候可以感受的快樂的活力,因此就隱藏了自己難過的情緒,甚至連自己的成員也沒有告知,並表示「我不想讓這件事把氛圍變得奇怪…因為有各種各樣的想法,我還沒有對她們說出口。在寫這段文字的時候,我也在想怎麼把這件事告訴成員們」,貼心的舉動讓粉絲既感動又心疼。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頌樂的愛犬「Jjing」不僅與頌樂和家人渡過了長久的時間,也是許多粉絲關心的話題,「Jjing」也曾經在MAMAMOO的《Taller Than You》以及《My Hometown》MV中出現過,可以說是不可或缺的存在。如今牠雖然已經不在世了,但牠可愛的樣貌永遠存在於大家的心中。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Ron

 

延伸閱讀

頌樂直播「姐姐正臉」曝光了!網認出「有像Jennie」 外表太仙跪求出道!

練鋼管「從高處摔落」!頌樂急跑醫院 鏡頭沒拍臉:我無法面對...

頌樂深夜「無意識行為」嚇壞成員!一醒來「枕頭全頭髮」  還原現場主持群光聽都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