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鋼管「從高處摔落」!頌樂急跑醫院 鏡頭沒拍臉:我無法面對...


練鋼管「從高處摔落」!頌樂急跑醫院 鏡頭沒拍臉:我無法面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MAMAMOO.jpg
MAMAMOO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頌樂.jpg
頌樂

RBW娛樂公司旗下女團MAMAMOO,自出道以來,除了歌唱實力獲得眾人稱讚外,成員們自然不做作的個性也深受粉絲喜愛。其中隊長頌樂近日於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傳了一部她練習鋼管的影片,勤奮練習的她在其中一次練習中受了傷,急忙跑到醫院做檢查,影片一出,立刻引來許多網友的關心。

圖片來源/MAMAMOO IG

MAMAMOO的隊長頌樂於今年2月時開通了自己的YOUTUBE頻道《솔라시도 solarsido》,正式當起YOUTUBER分享生活。25日,她上傳了一部她為了歌曲《너나 해 (Egotistic)》練習鋼管的影片,影片中的她要求與老師一起跳雙人舞,努力練習的樣子令粉絲們相當的敬佩。不料,她卻在2月25日時到醫院報到,聲稱自己現在的狀態無法面對鏡頭,而到醫院的原因是她在練習鋼管的過程中不小心掉了下來,傷到了腳趾,因此來做檢查,讓粉絲相當地心疼。所幸她的腳傷的並不是很嚴重,她也放上自己受傷的腳已經無大礙的影片,並做足了休息。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受傷過後的她會到練習室繼續與老師學習舞蹈,其中有一段兩人在鋼管上旋轉的高難度動作,連老師自己都覺得很累,在反覆的失敗下老師問頌樂「要不要去掉這個動作呢?」頌樂回答「不行!我們要做!」堅定的說自己一定要練起來這個動作,讓老師也再次的點燃教學的熱情。

圖片來源/YOUTUBE

其實頌樂為了練習鋼管舞蹈付出了許多心力,也吃了不少苦頭,尤其是在舞台上被粉絲捕捉到她手腳都有大大小小的瘀青。在影片中也可以看到有許多高難度動作像是要跳起來用腳反勾老師的手在選轉的動作,她在練習的過程中時常踢空無法勾到老師的手,不過在老師耐心的教導以及她永不放棄的個性下,還是練成了這些難度高的動作。而她在 《MAMA FANS' CHOICE in JAPAN》的舞台上精湛的演出也讓影片的點閱率衝破了200萬。頌樂的積極認真態度更是被公司代表及製作人稱讚過她自我管理能力很強,還被身為前輩的白智英形容成「練習狂」,而她也靠自己的努力以及對自己嚴苛的態度練習唱歌、跳舞、彈琴、吉他甚至是鋼管舞,都有很好的發展,期待未來能夠帶給粉絲們更多精彩的表演。

圖片來源/MAMAMOO IG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MAMAMOO IG

文章編輯:Ron

 

延伸閱讀

頌樂深夜「無意識行為」嚇壞成員!一醒來「枕頭全頭髮」  還原現場主持群光聽都怕

「頌樂」台上突解開皮帶!手爬上胸「撕破背心」 豐胸細腰全看光!

頌樂熟睡...華莎「從後面趴上去」!畫面太害羞 網友想歪:我先去面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