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聯》英雄聊天...遠方「一人搞自閉」!網笑翻:「奇異博士」對牆講話?!


《復聯》英雄聊天...遠方「一人搞自閉」!網笑翻:「奇異博士」對牆講話?!

漫威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上檔至今已經超過2周,不少影迷都趕在上映首周就去看電影,不過隨著上映以來外界也開始討論劇情,而導演羅素兄弟也在個人推特上大方表示9日「就可以開始爆雷」,其中最遵守防雷禁令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近期也陸續曝光幕後花絮,12日的影片中,可以看見所有英雄私下都會互動聊天,卻只有「奇異博士」班奈狄克康柏拜區獨自一人面壁,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Instagram

隨著導演羅素兄弟宣布「防雷禁令」解除,「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就陸續曝光幕後花絮,其中12日公開的影片中,可見英雄們在下戲時,私下彼此互動聊天的畫面。文中,克里斯伊凡也表示「在這短短的影片中有好多的愛」,並一一舉出瓦干達侍衛長「奧科耶」戴娜葛里拉在跳舞,而「女武神」泰莎湯普森則在大笑,另外還笑稱「浩克」馬克盧法洛不知道在幹嘛,「鷹眼」傑瑞米雷納和「蟻人」保羅路德都在演他們自己。

圖片來源/twitter

畫面一出就讓影迷羨慕英雄們私下的好情感,不過卻被眼尖的網友認出,最遠處背對鏡頭的「奇異博士」班奈狄克康柏拜區,竟然全程一人對著綠色背板疑似在練習施法手勢,和旁人完全沒互動引起大批網友笑稱「他為什麼要跟綠牆說話」、「該不會是在上廁所吧」但也有網友猜測那只是康柏拜區的替身。

圖片來源/twitter

事實上,班奈狄克的有趣事蹟還不只於此,電影上映前的世界宣傳到達韓國暫時,演員入境隨俗學習手指愛心,沒想到卻成為班奈狄克的車禍現場。眼看班奈狄克一手伸向鏡頭自信比出手勢,「蜘蛛人」湯姆霍蘭德表情瞬間錯愕,因為班奈狄克手指比的不是「典型」愛心,甚至被網友笑稱「像在捏螞蟻」,和他過去給人的睿智形象落差太大,反差萌深深吸引大批粉絲。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奇異博士「手指愛心」比超久!蜘蛛人一看「表情冏掉」 跟別人不一樣... 

「美國隊長」還靈魂寶石不尷尬?導演親證「見到紅骷髏」 對質過程全鬆口!

「鋼鐵人」演11年退役!導演還原「片場最後一天」 小勞勃道尼「道別方式」逼哭影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