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博士「手指愛心」比超久!蜘蛛人一看「表情冏掉」 跟別人不一樣... 


奇異博士「手指愛心」比超久!蜘蛛人一看「表情冏掉」 跟別人不一樣... 

漫威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在全球熱映,電影中飾演英雄的演員們也受到粉絲們的關注,其中奇異博士更是因為一個愛心手勢讓網友瘋狂討論,事情發生在電影上映前演員們分批到各國宣傳時,飾演「奇異博士」的班奈迪克康伯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和飾演洛基、蜘蛛人、螳螂女的演員們一同到韓國與粉絲見面,當時入境隨俗應要求英雄們共同比出愛心手指,但沒想到奇異博士沒能掌握要領,比出怪異的手勢讓一旁的蜘蛛人都看傻。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推特

在韓國粉絲見面會上,「奇異博士」和「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以及「螳螂女」龐克萊門捷夫(Pom Klementieff)共同出席,英雄們除了開心見到粉絲之外,也當場學習比出韓國流行的手指愛心,不過令人意外的是奇異博士竟然產生學習障礙,其他英雄開心比愛心的同時,唯獨他比出宛如「捏螞蟻」的怪異手勢。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推特

當時奇異博士帶著滿臉笑容相當有自信的比出「愛心」,但是其實仔細看就只是將大拇指與食指貼在一起,而在一旁的蜘蛛人立刻察覺到不對勁,滿臉困惑地看著奇異博士比出的手勢,這樣的表情也被當場的媒體捕捉下來,網友看到後更是掀起一陣討論,紛紛表示自己的看法,許多網友爆笑留言表示「蜘蛛人無言」、「奇異博士捏螞蟻」、「是不是有學習障礙」、「像出車禍」、「是在搓鼻屎嗎?」。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推特

而其實飾演奇異博士的班奈迪克康伯拜區當初在拍攝《奇異博士》電影時,就曾坦承挑戰劇中許多高難度的手勢讓他覺得有些難為情,過去他也曾向鏡頭比出愛心手勢卻誤比成屁股形狀的有趣案例,而儘管如此今年已經42歲的班奈迪克康伯拜區,總是給粉絲開朗以及招牌的笑容印象,也是讓他人氣不減的最大原因。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