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視訊「鏡頭晃過BP」!Jennie「順手打招呼」 路人當場嚇到尖叫!


和朋友視訊「鏡頭晃過BP」!Jennie「順手打招呼」 路人當場嚇到尖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ennie.jpg
Jennie

韓國女團BLACKPINK除以新專輯回歸,也同時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上月在美國近1個月的演出,終於在8日於沃斯堡結束,目前BLACKPINK已經返回韓國,預計下月繼續世巡歐洲站。而在沃斯堡演唱會結束後,一名粉絲透過手機和朋友視訊,Jennie一看到竟直接對鏡頭打招呼,讓該名粉絲的友人興奮到當場落淚,畫面一出也讓大批網友直呼超級幸運。

圖片來源/Instagram

女團BLACKPINK在美國將近1個月的世界巡演,終於在上周8日於沃斯堡落幕,而就有網友曝光演唱會後粉絲道別BLACKPINK的現場畫面,影片中,一名女粉絲正用手機和友人視訊,疑似同步直播現場狀況,Jennie一看到粉絲正在視訊竟湊到鏡頭前,又是揮手又是指著電話中的粉絲,離開前還送了飛吻。

圖片來源/Instagram

緊接著後方跟上的Jisoo也同樣揮手打招呼,雖然僅是隔著鏡頭互動,不過Jennie的親民行為還是讓現場粉絲和電話另一頭的友人興奮尖叫,最後甚至忍不住激動落淚,而影片流出也讓大批網友羨慕直呼「好希望能發生在我們身上」、「太幸運了吧」、「好值得珍藏的畫面」。 

圖片來源/Instagram

 

以往Jennie的演唱會造型都走酷帥或是性感風,不是長髮披肩就是綁起高馬尾,而在沃斯堡場上,Jennie則大走甜美風束起雙馬尾,也被粉絲大讚「我很喜歡你的髮型」,而Jennie一聽還現場賣萌,對著鏡頭搖頭甩馬尾,可愛畫面讓網友再度融化。


BLACKPINK演藝事業屢屢突破佳績,11日下午所屬公司YG娛樂的官方推特宣布,去年6月15日推出的夯曲《DDU-DU DDU-DU》在YouTube頻道上觀看次數突破8億,成為韓團裡最高紀錄,更是頻道上點閱率最高的女團,可見BLACKPINK在世界上的關注度不容小覷。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諧星爆Jennie用餐「經紀人車擋店門口」!粉絲灌爆IG:跟他道歉!

演唱會結束…Jennie「吐苦水」不敢看觀眾!網看哭「狂標記YG」聲援BLACKPINK

水族館晃過「正妹超犯規」!照片流出是「爆紅女團」 網後悔:我上禮拜才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