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族館晃過「正妹超犯規」!照片流出是「爆紅女團」 網後悔:我上禮拜才去!


水族館晃過「正妹超犯規」!照片流出是「爆紅女團」 網後悔:我上禮拜才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ennie.jpg
Jennie

韓國女團BLACKPINK近期以新專輯《Kill This Love》回歸並結束國內宣傳後,4月就已經飛往美國展開為期數月的巡迴演唱會《BLACKPINK 2019 WORLD TOUR[IN YOUR AREA]》,透過成員Jisoo於個人IG公開的照片中,4人也在美國亞特蘭大度假,更現身水族館,照片一公開引起大批網友懊悔說到「我上禮拜才去過啊」。

圖片來源/Instagram

女團BLACKPINK目前正在美國6大城舉辦巡迴演唱會,目前已經結束一半巡演才剛結束在亞特蘭大的演出,而4成員也趁空在當地度假,昨(6)日,成員Jisoo就在個人IG分享前往水族館的一系列照片。Jisoo除了嘗試臉部彩繪,其中和Jennie多張坐在水族箱前的合照中,兩人穿搭相似都是簡單的白踢恤和牛仔褲,有時面對拍照,有時Jennie則靠在Jisoo的肩膀,顯示好感情。

雖然在水族館裡燈光昏暗,部分照片並無法清楚顯示Jennie和Jisoo的臉部表情,不過網友還是大力盛讚「超違規的美貌」,也有網友針對兩人友情直呼「Jensoo超可愛」,當然大批網友卻十分懊悔說到「我上禮拜才去過那個水族館」、「我們不是也有在那拍照嗎」、「他們就在我家附近幾條街啊」。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上周,Jisoo還曾透過VLIVE開吃播和網友分享工作心情,針對身體狀況,他坦言「健康狀況起起落落,一下子感冒一下子又恢復」,此外,由於巡演期間繁忙,直播中透露,除了第一場在洛杉磯演出前「和Lisa到處逛」,他坦言「我一直都在睡覺,因為休息時間都覺得很困」辛苦巡演也讓粉絲相當不捨。

圖片來源/VLIVE

美國時間5日,頒獎典禮「The Shorty Awards」宣布BLACKPINK奪得「最佳音樂獎」,然而也因為忙於巡演無法到場。典禮中,BLACKPINK不僅是亞洲唯一入圍藝人,更在音樂獎上打敗實力堅強的歌手Post Malone、Janelle Monae,而YG娛樂也代為發言表示「能和其他入圍者這點已證明了她們在全球的人氣和影響力」,同時感謝全球Blinks(粉絲名)的支持。

圖片來源/Instagram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BLACKPINK坦承「看到很多負面留言」!Jisoo直播「第一反應」粉絲看得心疼!

網路瘋傳:Jennie險走光影片!他美巡首談這件事 要求粉絲「都刪掉」!

Jennie「一支舞」外國人罵翻!當地網友喊:已經冒犯我們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