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唱Rap嗨翻…柾國跟超緊!「學哥哥手勢」網笑噴:新來的dancer!


RM唱Rap嗨翻…柾國跟超緊!「學哥哥手勢」網笑噴:新來的dancer!

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新專輯結束國內宣傳後,就緊接著展開新一輪世界巡演《LOVE YOURSELF: SPEAK YOURSELF》,上周當地時間4日起,BTS在洛杉磯的玫瑰碗體育場(Rose Bowl Stadium)舉辦為期兩天的首場演出。根據現場粉絲曝光的畫面,當成員RM在台上唱Rap時,柾國竟緊跟在後頭,複製RM的手勢,影片在網路上瘋傳更有網友笑稱柾國是「新來的Dancer」。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男團防彈少年團新一輪世界巡演,上周在美國洛杉磯展開為期2天的首演,根據現場觀眾曝光的影片,在第二場演出歌曲《Make it Right》時,當RM在Solo饒舌,鏡頭緊跟著RM的腳步走,RM唱歌時也不忘搭配手勢相當帥氣,不過後方竟緊跟著弟弟柾國,在後台模仿RM的手部動作,一副相當享受舞台的模樣,雖然不知道柾國有沒有刻意模仿,不過可愛畫面還是引起網友瘋傳,粉絲也笑稱「柾國是新來的dancer」、「這是在模仿南俊(RM 本名)嗎」。

圖片來源/twitter

 

而演唱會中,由於柾國還不太能用英文和台下觀眾互動,竟以比手畫腳的方式,要求RM用英文幫他翻譯,RM則同步口譯「把你們的手燈藏起來,用手機,現在科技很棒」現場觀眾除了遵守柾國要求,也笑成一片。

 

事實上,柾國早在出道時就曾在節目《新兩個男人的 Show》中說過,自己是因為RM才進入公司BigHit。節目中,柾國透露參加選秀節目《SuperStar K3》後收到很多公司邀請,不過會選擇成為BTS一員,他坦承「我是因為Rap Monster(RM改名前)哥哥真的很帥,所以才決定加入公司。」

今年1月,BTS於「首爾歌謠大賞」蟬聯大賞時,柾國除了感謝台下粉絲讓他能有今天的幸福生活,也特別提及RM並說到「如果沒有南俊哥(RM本名)的話,我現在可能就不是BTS了,很想感謝他。」顯見柾國對哥哥始終如一的崇拜。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亞莉安娜」IG限動公開手機桌布...網看傻「竟然是柾國」!「嘟嘴合照」畫面流出!

「柾國」飛過場館低頭看....「踏板比腳還小」!演出一半「膝蓋濺血」粉絲嚇壞!

柾國口中「披薩有異狀」!哥哥「無情回應」他委屈碎嘴:因為不是你的身體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