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莉安娜」IG限動公開手機桌布...網看傻「竟然是柾國」!「嘟嘴合照」畫面流出!


「亞莉安娜」IG限動公開手機桌布...網看傻「竟然是柾國」!「嘟嘴合照」畫面流出!

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近期正展開美國和歐洲巡演,而防彈少年團的世界巡演目前也來到美國站,成員柾國竟撥空隻身前往亞莉安娜的演唱會追星,隨後柾國和亞莉安娜雙方也都在各自的社群公開心情,亞莉安娜甚至在IG的現時動態中公開手機桌布,竟然是兩人的合照,引起網友討論。

圖片來源/Instagram

男團防彈少年團正展開世界巡演,上周就在洛杉磯展開首場演出,而7日,適逢亞莉安娜的巡演也在洛杉磯開辦,為此,柾國變化身小粉絲現身亞莉安娜的演唱會。根據粉絲公開的畫面中,柾國坐在距離舞台僅隔著一條走道的搖滾區,而根據現場粉絲透露,亞莉安娜的多位貼身工作團隊人員都特別到觀眾席和柾國打招呼,對BTS釋出善意。

圖片來源/twitter

而演唱會結束後,亞莉安娜和柾國也在後台合照,根據亞莉安娜的現時動態顯示,兩人合照疑似已經成為亞莉安娜的手機桌布,引起外界討論。照片中,柾國穿著低調,黑色上衣搭配一頂漁夫帽,而亞莉安娜則身體緊貼柾國嘟嘴合照,此外,針對柾國到場支持,亞莉安娜也發文表達感謝並說到「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愛你們」。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稍晚,柾國在BTS的官方推特曬出一張拿著門票的自拍照,並以英文發文謙虛說到「看完她的舞台,我覺得獲益良多」、「覺得深受挑戰,之後會更加努力的」,文末也Hashtag亞莉安娜,引起大批網友回應「你已經很努力了,希望你好好享受演唱會」,另也有粉絲注意到柾國全英發文並稱讚「你的英文變好了」。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柾國」飛過場館低頭看....「踏板比腳還小」!演出一半「膝蓋濺血」粉絲嚇壞!

柾國口中「披薩有異狀」!哥哥「無情回應」他委屈碎嘴:因為不是你的身體啊...

RM:我們都戴海爾希送的手環!他袖子一撩「慘況發生」 全網抓包:偷收手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