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11天「沒跟Tiffany道歉」!公司「更換TXT粉絲名」 草率聲明網友罵翻!


拖了11天「沒跟Tiffany道歉」!公司「更換TXT粉絲名」 草率聲明網友罵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XT.jpg
TXT

韓國經紀公司BigHit娛樂今年3月推出的新男團TXT,時隔一個多月時間,上月25日,就以全新單曲《Cat&Dog》光速回歸,甚至將展開美國巡演。而回歸同日,TXT也正式發布粉絲名稱「Young One」,卻沒想到撞名大前輩SM娛樂旗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 Solo時用的粉絲名,對此,公司拖了11天才終於發布官方聲明表示「決定重新選擇TXT官方粉絲名」,然而隻字片語並未對Tiffany本人道歉,也引起大批網友不滿表示「很不尊重」。

圖片來源/twitter

上月25日,男團TXT光速以新作品《Cat&Dog》回歸,同時也公布官方粉絲名為「Young One」,沒想到相同名稱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去年9月20日,就在粉絲見面會上宣布使用,事情一出引起軒然大波,公司挨轟「希望弟弟們的工作團隊可以爭氣一點」、「完全冒犯了禁忌啊」。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對此,經紀公司BigHit過了11天,才終於發布官方聲明,表示會更換並對外徵求粉絲名稱。聲明中,首先表示「粉絲名稱已有藝人的粉絲團和粉絲俱樂部使用該名稱」,接著也向外界反省「沒有充分考慮與其他粉絲團體及粉絲俱樂部名稱的相似性」,文末則對粉絲和「對此事件感到不便的人」表達歉意。

然而經紀公司拖了11天才發出聲明,不僅聲明內容簡短,更沒有對當事人道歉,讓網友無法買單紛紛表示「這麼簡短的話要想11天?」、「覺得太慢了,前段時間不作為的傷害很深」、「從頭到尾沒出現Tiffany的名字,不能對本人道歉嗎」。

圖片來源/twitter

目前TXT除以新作品回歸,昨(6)日,也已經飛抵美國準備在當地6城市展開演出,從9日開始展開紐約首站,接著也將行經芝加哥、奧蘭多、亞特蘭大、達拉斯和洛杉磯。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難產1個多月!TXT「粉絲名」一公開 竟「大犯禁忌」公司信箱被灌爆!

直播中...Kai「一跳出意外」!哥哥上前「急救援」 現場還原網看傻!

工作人員制止「不准摸身體」!秀彬出手「遞親筆紙條」 三句告白暖哭粉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