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人員制止「不准摸身體」!秀彬出手「遞親筆紙條」 三句告白暖哭粉絲!


工作人員制止「不准摸身體」!秀彬出手「遞親筆紙條」 三句告白暖哭粉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XT.jpg
TXT

由韓國經紀公司BigHit時隔五年推出的新男團TXT,4日以首張專輯《夢的篇章》正式出道,近期積極現身各大音樂節目打歌,目前累計拿下3個冠軍,此外也陸續舉辦粉絲見面會,不過24日在高楊市的見面會上,粉絲被工作人員制止「不能摸身體」,不過秀彬當下的安慰粉絲的對話曝光,讓網友直呼非常暖心。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男團TXT近期除積極打歌,也舉辦不少大小見面會,24日,團體現身高楊市舉行粉絲見面會,然而當天工作人員卻特別提醒粉絲「不能摸身體」,引起現場粉絲有些失落。根據現場粉絲透露,當時一名粉絲和秀彬討論起他的「酒窩」,而細心的秀彬似乎也意識到粉絲的心情便問到「如果可以的話,你會想摸摸看我的酒窩嗎」,而該名粉絲則表達「會想摸」。

圖片來源/twitter

面對粉絲的失落反應,秀彬則暖心回應「我真的覺得很抱歉,他們不允許粉絲做這件事」,甚至還地給粉絲一張紙條內容顯示「謝謝你,愛你,再見吧」。由於秀彬即時安慰,該名粉絲則表示沒有關係,隨即也轉移話題,才順利化解這場尷尬,不過針對工作人員的規定,不少網友也認同表示「這規定很好,他們不是玩具」、「一開始就要這麼規定啊,摸手就可以了」,但也有網友持歧見說到「如果他們說可以,為什麼不能摸」。

圖片來源/twitter

此外,見面會中,老么Kai也向外界澄清他的國籍問題,雖然Kai從小在美國長大因此被認為是美國人,不過他也向粉絲澄清其實有巴西血統,他解釋「我爸爸是一半的巴西人,以前住在巴西」,同時還貼心說到「不過爸爸已經離開巴西很久了,希望有一天能跟他以其回到故鄉」終於向外界釐清他的身世背景。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男團藏「20公分」最萌身高差!TXT一字排開合照 畫面放大他「鞋子墊到歪」

一想起「出道經歷」!TXT隊長「秀彬」鏡頭前 崩潰「哭到停不下來」!

秀彬台上「比愛心被冷落」!老么Kai繞過成員「現暖舉」 粉絲一看:超浪漫~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