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難發現!《復聯4》佩姬「1句話」洩密 新英雄「OO隊長」藏在這!


超難發現!《復聯4》佩姬「1句話」洩密 新英雄「OO隊長」藏在這!

漫威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上映至今在世界各地造成轟動,票房表現也屢創佳績寫下歷史,劇迷們都很關心如今故事迎來結局,未來新的故事線會如何發展,而其實漫威工作室已經相當用心地將未來角色在電影中悄悄透露,但是有許多網友看完電影卻沒注意到,那就是在電影中佩姬卡特探員的1句話,竟然藏著未來的新英雄角色「英國隊長」即將出線的訊息。

圖片來源/The Avengers 推特

圖片來源/The Avengers 推特

在《復仇者聯盟4》中「美國隊長」Steve Rogers及「鐵甲奇俠」Tony Stark回到1970年,美國隊長為了躲避追緝誤入佩姬卡特(Peggy Carter)的辦公室,當時佩姬的同事告訴她有一架飛機遭到閃電擊落,但是佩姬表示這並不是閃電造成的,而是還沒登記註冊的Braddock的力量所致,一句「Braddock hasn’t checked in」也洩漏了天機,其實Braddock正是「英國隊長」Captain Britain的名字,粉絲認為這是透露他未來成為超級英雄的伏筆。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推特

英國隊長首次登場是於1976年在漫威漫畫中亮相,本名是布萊恩布拉多克(Brian Braddock),他的父母親死於一場實驗室的意外,之後他在遭遇襲擊逃亡時騎摩托車意外墜毀受到重傷,在梅林的幫助下才得救並獲得力量並進而成為「英國隊長」,梅林還給了他一把神劍和護身符,之後英國隊長到美國就讀帝國州立大學,恰巧與蜘蛛人同校的他兩人也互相切磋,後來更是聯手抓住了刺客。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推特

英國隊長也是《X戰警》「靈蝶」的雙胞胎弟弟,他的特色是擁有強大的反應能力和耐力,可舉起約90噸的重物,另外他手持的Star Scepter更賦予他最高時速每小時770英里的飛行能力,根據漫威的官方數據,甚至可能比美國隊長還要強,漫威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先前也承認英國隊長未來可能加入漫威電影宇宙,這次透過佩姬的一句話,也讓粉絲們相當期待能在電影宇宙第4階段看到英國隊長登場。

圖片來源/推特

 

文章編輯:Paul

 

延伸閱讀

「涅布拉」面具脫掉...「是英國辣模」!《復仇者》女英雄「超兇寫真」一次集結!

可以暴雷了!《復仇者》導演鬆口「確切時間」 「美國隊長」狂喜:可以開始po了!

《鋼鐵人》11年...復仇者英雄「合唱生日快樂歌」!網看「畫面左下角」集體崩潰狂標朋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