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瘋傳:Jennie險走光影片!他美巡首談這件事 要求粉絲「都刪掉」!


網路瘋傳:Jennie險走光影片!他美巡首談這件事 要求粉絲「都刪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ennie.jpg
Jennie

韓國女團BLACKPINK近期除以新專輯《Kill This Love》回歸,結束國內宣傳目前正在美國6大城繼續世界巡迴演出,下個月也將飛往歐洲站,不過24日在芝加哥演出時,Jennie的上衣拉鍊蹦開讓他不能完成演出,對此,Jennie事後除了向觀眾道歉,同時也要求外界「刪掉影片」並希望大家假裝沒發生。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Instagram

女團BLACKPINK的世界巡演目前正行經美國站,24日抵達芝加哥時,當時在歌曲《Kill This Love》演出時,Jennie的外套拉鍊就已經蹦開,接著在演唱《Don’t Know What To do》時,緊摀住胸口的Jennie最終還是沒能跳舞,甚至還脫隊走到旁邊,接著才晃回去以單手繼續演出,不過最中仍然在演唱到副歌時,就緊急回到後台,根據現場觀眾透露Jennie在後台仍用麥克風演唱他的片段,十分敬業。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而事發之後Jennie衣服故障差點走光的影片在社群和YouTube上大肆流傳,為此,Jennie還在演唱會上向粉絲道歉,同時也笑著和台下粉絲說到「無論是誰手上有我抓著外套的影片,請刪掉它」接著還要求外界假裝事情沒發生過,不過仍然無法阻止影片流傳。

圖片來源/twitter


然而Jennie差點走光的影片外流後,卻被網友指出Jennie應該堅持完成演出不該中途下台,不過也有粉絲出面護航「如果藝人走光了,問題會更嚴重」,此外更有黑粉批評整首歌曲都是對嘴演唱,為此,就有參與過洛杉磯場的觀眾表示「他們都是現場演出」希望弭平外界疑慮。

圖片來源/youtube

29日,BLACKPINK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突然宣布,世界巡演將增開安可場,地點就在泰國,時間則預計是7月13、14日為期兩天舉辦,這也意味著成員Lisa不到半年時間又能再度回家鄉演出,此外,也將首度前往澳門開唱並將在6月8日演出,讓外界相當期待。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粉絲失明...還是來演唱會!Lisa「緊抓3秒做這事」 一回頭馬上淚崩!

音樂放了...Jennie「摀胸口無法跳舞」!Jisoo瘋狂回頭 「驚險現場」曝光了!

BP《Kill This Love》被禁播!官方指「這一幕違法」 網傻眼:完全沒發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