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Jimin」有共同同學!大勢「女團主唱」節目稱:現在都還打招呼!


「V、Jimin」有共同同學!大勢「女團主唱」節目稱:現在都還打招呼!

韓國女子團體Oh My Girl於2015年以同名專輯《OH MY GIRL》出道,由於堅強的歌唱實力以及甜美的形象,讓她們成為目前樂壇中眾所矚目的焦點之一。其中,成員勝熙於4日登上節目《IDOL AGENCY(아이돌흥신소)》,節目中她透露自己其實與男子團體BTS的成員V還有Jimin是高中的朋友,此話一出讓主持人倍感驚訝,好奇的追問更多內幕。

圖片來源/Twitter

Oh My Girl的主唱成員勝熙4日以來賓身分受邀參與節目《IDOL AGENCY》的錄製,其中一題問到「最想在演唱會上跳哪首歌?」她回答「前輩BTS的《IDOL》」,並現場跳了一小段,讓主持人大讚她沒有什麼是她不擅長的,精湛的舞技讓主持人好奇「認識BTS中的成員嗎?」勝熙回答「V和Jimin都是我高中的同學」,此話一出讓主持人十分驚訝,並追問「到現在都還是好朋友嗎?見面會打招呼嗎?」而勝熙進而表示「會」。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勝熙更補述其實因為公司很嚴格,她就算是跟朋友見面都會被阻止,因此她在練習生的時候還不能跟V還有Jimin打招呼,不過現在就可以大方的打招呼,甚至在第6屆《Edaily文化大賞》上,V和Jimin還在台下替正在表演歌曲《Remember Me》的勝熙應援,賣力的應援畫面也被網友捕捉下來,可見她們的友誼實存,主持人也祝福他們能夠一直保有良好的友情。

其實勝熙的朋友不只有V和Jimin,先前她更是在節目中寫出女團TWICE的志效、定延也是她圈內的朋友,交友圈可說是非常廣泛。而Oh My Girl也將在5月8號以正歸一輯《The Fifth Season》回歸樂壇,距上次迷你六輯《Remember Me》已時隔八個月,讓粉絲們都相當的期待。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Ron

 

延伸閱讀

九頭身材「YooA」街邊撩裙!辣秀「開腿舞」 音樂一放...網嚇傻:超級不雅!

T-ara孝敏:看到後輩很尷尬!節目「躲休息室」 ITZY後台「暖心舉止」解救他!

短身160公分「藏L級身材」!這些韓女星「不科學長腿」網看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