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頭身材「YooA」街邊撩裙!辣秀「開腿舞」 音樂一放...網嚇傻:超級不雅!


九頭身材「YooA」街邊撩裙!辣秀「開腿舞」 音樂一放...網嚇傻:超級不雅!

韓國女團Oh My Girl歷經一位成員退團,去年初以全新7人制回歸後,以全新作品《Secret Guarden祕密花園》奪下亮眼成績,下半年進軍日本演藝圈也成績不俗,9日,Oh My Girl以首張完整專輯《OH MY GIRL JAPAN DEBUT ALBUM》在日本出道。事實上,該女團成員各個都擁有清新外貌,其中成員YooA更是以嬌小身形卻有著「九頭身材」著稱,近期,Oh My Girl在官方YouTube上分享抖音熱門影片「On na na challenge」,被一名網友透露該首西班牙語歌曲其實帶有不雅暗示,引起不小討論。

圖片來源/Oh My Girl IG

圖片來源/Oh My Girl IG

日前抖音尚流行著「On na na challenge」影片,而Oh My Girl和宇宙少女聯合挑戰了該首歌曲舞蹈,其中成員YooA身形嬌小的他僅有160公分高,不過精緻小臉讓他的身材比例足足有九頭身,而鏡頭由下而上拍的效果更顯修長身材,也再次讓外界驚豔於他的身材比例。
影片中,YooA身穿絲綢白色連衣裙,腳上踩著黑色高筒靴,音樂一開始,YooA就直接站在車水馬龍的街頭隨著重拍節奏撩起自己的裙擺,並擺出各種姿勢,畫面讓人看得直害羞,接著也跟風跳起該首歌曲招牌動作,雖然影片只有短短15秒,不過YooA的身材優勢讓網友直呼「YooA跳的超好」、「簡直擁有天使美貌」、「身材也太好」。

圖片來源/Oh My Girl IG

雖然該首歌曲紅遍全世界,引起不少人跟風挑戰,不過一名知悉西班牙語的網友就在YooA的直拍影片下留言透露,其實這首歌曲中帶有不雅暗示。該名網友解釋,這首聽起來拉丁風十足的歌曲就是來自巴西,不過「歌詞實在太煽情」,面對大批跟風者網友覺得聽起來有些不舒服。

圖片來源/Oh My Girl IG

年初才剛以首張完整專輯在日本出道的Oh My Girl,不僅在日本三場巡演的門票全數售罄,18日開始,緊接著也展開首次的美國巡演,從亞特蘭大開始,陸續前往芝加哥、休士頓等城市。

圖片來源/Oh My Girl IG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短身160公分「藏L級身材」!這些韓女星「不科學長腿」網看傻!

真人芭比「Lisa火辣舞姿」全集結!「15歲超齡舞藝」曝光 「咚胸+空翻」網看傻!

「濕身熱舞片」挨轟「不雅」!「宣美」開嗆疑「帶髒字」爆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