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放了...Jennie「摀胸口無法跳舞」!Jisoo瘋狂回頭 「驚險現場」曝光了!


音樂放了...Jennie「摀胸口無法跳舞」!Jisoo瘋狂回頭 「驚險現場」曝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韓國女團BLACKPINK近期除以新專輯《Kill This Love》回歸,世界巡迴演唱會也如火如荼進行中,隨著亞洲場結束目前則將在美國6大成舉辦演出,24日,BLACKPINK現身芝加哥時,成員Jennie卻突然摀住胸口一直徘徊沒跟著跳舞,而成員Jisoo也頻頻回頭,直到影片被現場粉絲曝光後,才被看到驚險一瞬間。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facebook

女團BLACKPINK的北美巡演,24日終於在芝加哥展開,現場多首夯曲讓氣氛相當沸騰,不過演唱會進行到一半時,歌曲《Don't Know What To Do》一播出,成員都就定位置並開始演出。而第一個開唱的Jennie一現身卻頻頻摀住胸口,待唱歌部分換人時,Jennie卻突然走到舞台右邊,接著才動作緩慢的走回原先安排的位置。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面對Jennie一連串的詭異行徑,Lisa和Rose還是專注演出,不過隊長Jisoo則是發現異狀而頻頻回頭看著Jennie,最後Jennie還是在演唱到副歌時就消失在鏡頭前。現場粉絲公開影片後,才被網友發現,Jennie會一直摀住胸口是因為胸前的拉鍊已經蹦開,如果動作太大恐怕會嚴重走光,面對Jennie的專業舞台表現,讓大批粉絲都直呼「Jennie回到舞台後跳得更賣力了」、「Jisoo知道出事了一直看著Jennie」、「當下應該超慌的吧」。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近期巡演的Jennie也時常被粉絲發現,過去會拿台下粉絲手機拍照的他,現在疑似因為替品牌「三星」代言,拿粉絲手機都要特別「挑過」。就有粉絲捕捉到,Jennie看著台下觀眾並在舞台邊緣徘徊許久,疑似是因為台下都是「iPhone」,更有粉絲為了讓Jennie拿手機,將自己的品牌遮上並貼以三星英文名「Samsung」,總總畫面都讓網友直呼「真的超敬業」。

圖片來源/facebook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BP歌曲《Kill This Love》被禁播!官方公開理由「違反交通規則」 網翻這一幕:完全沒發現!

Lisa IG限動「T恤拉到胸口」!轉到背面「性感背溝」 網直呼:台下比台上辣!

BLACKPINK赴美「BLINK全是大咖」!Jennie「被偶像抱進懷裡」燦笑 網:追星成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