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新MV...子瑜腳踩的「靴子」!畫面放大 網認出「七龍珠同款」超傻眼!


TWICE新MV...子瑜腳踩的「靴子」!畫面放大 網認出「七龍珠同款」超傻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韓國女團TWICE前陣子剛結束日本巨蛋巡演,22日終於以全新專輯《Fancy You》回歸,而同名主打歌MV昨日晚間6時在官方YouTube公開以來,不到24小時已有超過3,900萬的觀看次數,此次TWICE從預告照到MV中都展現不同以往的成熟元素,不過MV中台籍成員子瑜腳上踩的紅色中筒靴,卻被網友笑稱有日本卡通「七龍珠」的既視感。

圖片來源/twitter

22日,女團TWICE的最新主打歌《Fancy You》MV終於在YouTube公開,此次回歸從宣傳預告照就已經可以嗅出成熟且性感的元素,而MV中也以兩大場景包括黑色系和復古風格為主,然而成員子瑜的造型卻意外引發網友熱議。MV中,子瑜身穿拼色瓶口洋裝,展現出零贅肉的姣好身材和纖細長腿,不過低頭一看腳踩的紅色中筒靴,其布面材質和寬鬆的設計讓網友無法買單。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針對子瑜的鞋子,不僅韓國網友形容靴子很像日本動漫「七龍珠」角色穿的靴子,台灣網友也笑稱「很像洗碗刷」,然而多數網友仍看好子瑜的高顏值和身材完全撐起了公司設計的衣著並紛紛說到「實在不懂子瑜這麼漂亮的身材怎麼可以打扮成這樣」、「完全是靠臉撐著」、「把身材苗條的孩子穿的像布袋一樣」。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微博

事實上子瑜的造型引起討論已經不是首例,去年11月,TWICE以專輯《YES or YES》回歸時,團體照中,子瑜身穿薄紗洋裝看上去十分有氣質,不過腳下踩的透明塑膠靴,則被網友笑稱「流腳汗怎麼辦」、「會不會起霧」。

圖片來源/twitter

昨(22)日,TWICE在首爾廣津區舉辦回歸Showcase,也針對外界普遍認為TWICE改走「性感」風格澄清,隊長志效表示因為到過去為止都展現活潑明亮的一面,話鋒一轉則說到「我們也想展示成熟風格」,不過娜璉則補充說明「不希望聽到外界說『TWICE改變了』」,並解釋「我們還是以前那個有充滿活力的TWICE,只是可以呈現不同概念給大家」。

圖片來源/VLIV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TWICE回歸「穿包臀短裙」辣舞!Momo腿張開「黑色底褲」現形網友超害羞 

被議論「不會自拍」!子瑜直播「上帝視角」  照片曝光網友全笑歪!

全家低頭「看TWICE MV」!Momo偷看畫面喊「是我啊」 一回頭「本尊坐後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