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低頭「看TWICE MV」!Momo偷看畫面喊「是我啊」 一回頭「本尊坐後面」!


全家低頭「看TWICE MV」!Momo偷看畫面喊「是我啊」 一回頭「本尊坐後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韓國女團TWICE日籍成員Momo,14日,為LG棒球隊開球,當天簡單穿著棒球上衣搭配緊身長褲,一出場就成為全場焦點,而近期就有網友公開Momo在棒球場邊和觀眾的有趣互動,當時Momo前方坐著一家人在看TWICE的MV,正巧坐在後方的Momo看到手機畫面時,竟指著自己說到「是我」,畫面公開也讓粉絲直呼「超級羨慕」。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youtube

14日,韓國女團TWICE日籍成員Momo為LG棒球隊開球,當天他身穿寬鬆的棒球上衣和黑色緊身褲,投球方式也相當熟練,活動後就有網友公開當天側拍Momo和經紀人坐在球場邊,和觀眾的有趣互動。畫面中,觀眾席內的一家搜口正在看TWICE歌曲《Dance the Night Away》MV,而坐在正後方的Momo透過縫隙看到手機出現有他的畫面,就比著自己喊到「是我啊」,Momo的搞笑舉動讓網友笑稱「十分可愛」,更羨慕觀眾能見到Momo本尊。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親名的Momo當時看到這家三口中的小男孩時,還主動表示想抱抱他,但沒想到小男孩一從父母親懷裡離開,立刻臉色全變,被Momo抱到懷裡更開始嚎啕大哭還不斷伸長手示意想離開,這一幕也讓網友直呼「男孩長大一定會後悔」。

圖片來源/youtube

而活動結束後,Momo也透過VLIVE直播和粉絲互動,就被網友問及「為什麼寶寶哭了」,然而Momo似乎以為網友口中的「Baby」在指他,還滿臉疑惑地反問「我沒有哭啊,什麼時候哭了。」爆笑反應讓網友笑噴「Momo根本五歲小孩」、「太可愛了啦」、「等男孩長大後看到影片,一定會說『拜託帶我回去』」。

圖片來源/VLIV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子瑜:這樣是不是很像沒穿?直播中毛毯掉下來「前面挖深V」 他急遮起來!

「子瑜」現身咖啡廳!老闆親見「蹲地親民作為」 PO照表示:很感謝!

TWICE日本成員是「逛街出道的」!重回「發跡地」Sana笑稱:以為來問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