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穿「緊身背心」胸型全看光!一彎腰「項鍊滑進深溝」 登韓網頭條!


太妍穿「緊身背心」胸型全看光!一彎腰「項鍊滑進深溝」 登韓網頭條!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太妍,近期多以單人身分從事演藝圈活動,擁有吞CD好歌喉的他也被外界封為「信聽女王」,發行新單曲《四季》更是堪稱「佛系歌手」沒有宣傳卻能在音樂節目一連拿下冠軍,近期則因日本巡演而日韓兩邊跑,21日現身金浦的機場照更成為韓媒《Naver》的頭條人物,太妍身穿的緊身背心意外嶄露豐滿上圍,更被媒體捕捉到彎腰時,胸前項鍊滑進胸前深溝的畫面,讓網友直呼超級害羞。

圖片來源/Instagram

近期正在進行日本巡演的太妍,13日從福岡首站開跑,21日,太妍再度現身韓國金浦機場準備飛往大阪,不過當天的機場照卻意外引起網友熱議。照片中,太妍身穿綠色緊身背心,雖然外照白色套卻完全無法遮掩好身材,纖細的腰圍和豐滿上圍完全嶄露無遺,甚至還被捕捉到彎腰時,胸前項鍊上的綴飾就滑進胸前讓網也直呼超級性感,此外,當天髮色也從過去帶黑的淺黃色又再度補染,呈現漂亮的淺金色,髮尾則染上深棕髮色。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同日人在日本的太妍仍不忘在個人IG分享一段跳舞片段,就是為了宣傳上月26日,和資深音樂人尹鍾信兩人的合作企劃「月刊尹鍾信與 Bean Pole Music Project」《三十歲了》,文中也預告粉絲將在5月,看到太妍在其中演唱歌曲《開往春川的火車》,另尹鐘信則出演歌曲《你離開後》。

而太妍宣傳影片的火辣程度也成功奪得外界關注,影片中的他因身穿短版上衣和低腰牛仔褲,每每將手抬起就會露出衣服底下的黑色內衣和白皙的螞蟻細腰,此外,一轉過身扭腰擺臀,就能明顯看見背部的肌肉線條和背溝,讓網友直呼「身為粉絲太妍真的讓我好害羞」、「好難相信他真的超過30歲了」、「太漂亮的腰部線條了」。

圖片來源/Instagram

 
 
 
 
 
 
 
 
 
 
 
 
 

이 모습 #5월 에 만나볼 수 있어요 #춘천가는기차 #태연 #월간윤종신 #빈폴 (폰배그도 사랑해주라) #태그너무많아

TaeYeon(@taeyeon_s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BLACKPINK夯曲一播「太姸也會跳」!影片流出「表情太浮誇」 網友瘋傳! 

太妍自拍「只穿一件內衣」就上傳! 內在美一公開 網嚇呆:原來這麼有料!

太妍「衣服還沒穿好」!一轉身「背心滑到胸部」 照片曝光網看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