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夯曲一播「太姸也會跳」!影片流出「表情太浮誇」 網友瘋傳! 


BLACKPINK夯曲一播「太姸也會跳」!影片流出「表情太浮誇」 網友瘋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的隊長「太妍」,除了擁有甜美的外貌加上美妙的嗓音讓她出道至今始終擁有高人氣,上月才發行個人新曲《Four Seasons》的她,雖然平時的行程相當繁忙,不過她對於後輩們的關心卻也從未減少,她時常被捕捉到親自示範後輩曲子的畫面,包括TWICE、Red Velvet等人氣女團,最近太妍在個人音樂工作室更是大跳起後輩女團BLACKPINK的超夯歌曲「DDU-DU DDU-DU」,太妍熱舞的畫面也在推特上引發網友討論熱潮。

圖片來源/Girls' Generation推特

圖片來源/Girls' Generation推特

在三月底太妍結束從去年開始的《's...TAEYEON CONCERT》演唱會,近日也已經公開發行演唱會的KIHNO(智能卡) 專輯,當中也包含許多給粉絲的珍貴畫面,其中一幕就包含太妍親自示範跳歌曲「DDU-DU DDU-DU」的畫面,讓看到的粉絲驚喜萬分,透過網友在推特上分享的影片可以看到,當時太妍是在工作室中,站在麥克風前全神貫注的跳著經典的橋段,不但動作和表情都相當到位,也讓網友留下深刻印象。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推特

這次太妍跳BLACKPINK成名曲的畫面雖然只有短短幾秒的畫面流出,不過卻瞬間在網路上造成熱烈回響,影片觀看次數在短短幾天內突破40萬人,網友也紛紛發文表示「太妍跳DDU-DU DDU-DU!我太愛她了」、「不擔心不同公司與粉絲的競爭關係,沒人可以阻止太妍支持後輩的心」、「太妍太可愛了!而且跳的超級穩!」。

其實不只這次跳「DDU-DU DDU-DU」的影片,過去太妍也親自用行動表達對於後輩的支持,她曾在自己的IG帳號上示範跳大家耳熟能詳的TWICE歌曲「TT」 ,雖然也是簡短的畫面不過卻誠意十足,太妍跳完後也露出靦腆笑容,該影片至今也超過100萬人觀看,還有粉絲在IG上留言大讚太妍版本的TT是她看過最可愛的,太妍支持後輩的行動也受到所有粉絲的肯定。

圖片來源/太妍IG

 

 

延伸閱讀

太妍「又有新刺青」!身體藏「4個字母」被公開 全網洗版:超性感!

BLACKPINK MV「兩天1億人看」!被黑「硬播新歌」衝數據 Spotify出面說明!

男粉「和Lisa眼對眼30秒」!盤點收穫BLACKPINK「親密互動」的幸運畫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