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ONE老么張元英「國小畢業」!演藝圈這一團「年紀比她小」 出道10年才20歲!


IZ*ONE老么張元英「國小畢業」!演藝圈這一團「年紀比她小」 出道10年才20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TZY.jpg
ITZY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XT.jpg
TXT

隨著時代的轉變,韓國當今娛樂公司徵選練習生的條件中,年齡就是一大門檻。而偶像出道的年齡也不斷的往下修,目前檯面上許多當紅偶像幾乎是在國中時期就出道,有的甚至是國小生!以下盤點最年輕的偶像們。

今年3月由BigHit娛樂公司推出不到一個月的新人團體TXT成員休寧凱,2002年8月14日出生的他是隊內的忙內,同時也是TXT的主唱擔當,實力相當堅強。他們的出道歌曲《CROWN》在公開24小時後突破1510萬觀看次數,創下新人出道曲中最高的點閱次數。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SM娛樂公司在2016年推出的男子團體NCT,其中年紀最輕的就是第三組子團體NCT DREAM中的志晟,2002年2月5日出生。過去參加過生存節目《DANCING HIGH》,表現十分出眾,年紀輕輕的他也被許多前輩呵護著。

圖片來源/NCT 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2017年以Brave娛樂練習生參加生存淘汰節目《Produce 101 S2》的金Samuel,2002年1月17日出生的他11歲就在韓國成為練習生,原定是男子團體組合SEVENTEEN的預備出道成員之一,之後由來年紀太小及家庭因素,在節目第三季中途退出並且離開Pledis娛樂。現在他以本名Samuel正式成為SOLO歌手,最近更是在日本發行第三張單曲《ONE-Japanese Ver》。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JYP娛樂公司今年推出的新女團ITZY成員皆為2000後出生,其中忙內YUNA2003年12月9日出生,不久才剛上高中!年紀輕輕的她在中學時期曾是福樂球球員,年僅15歲身高就高達170公分,可說是完全看不出來是隊中的忙內。

圖片來源/Dispatch

去年在生存節目《Produce 48》中拿下第一名的選手張員瑛,以IZONE成員出道,2004年8月31日出生,由於長相甜美加上身高直逼170公分,在隊內是個搶眼的存在,她們也將於4月1日回歸,讓粉絲們相當的期待。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IZONE offical

JYP娛樂中國子公司在2018年推出的6人嘻哈男團BOY STORY,成員平均年齡12歲,其中成員任書漾竟然是2007年4月24日出生,相當於只有國小剛畢業的年紀,再次更新了大眾對偶像出道年齡的既定印象。在今年,由JYP社長朴軫泳親自督導下推出新歌《OhMyGosh》,講述清純男孩成長階段的故事,成員們更表示「希望我們也能像2PM哥哥那樣一起走過10年甚至20年!不過20年後我們好像才三十幾歲,還可以唱歌跳舞,那乾脆50年好了」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Ron

 

延伸閱讀

TWICE日巡「一年前後對比圖」曝光!觀眾席內「ITZY 5人座」 網嘆:Somi消失了

女星只能靠化妝?ITZY「眼妝、眉毛全消失」 真實顏值曝光爆討論!

TXT成員「頭髮是假的」!鏡頭一放大「真髮露餡」 網驚:難怪戴帽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