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透露「6年Jisoo從沒哭過」!曝光「唯一讓她落淚的事」 粉絲全看哭!


BP透露「6年Jisoo從沒哭過」!曝光「唯一讓她落淚的事」 粉絲全看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韓國女團BLACKPINK自2016年出道僅短短2年多時間,不過已經靠著堅強的唱跳能力和舞台風格成功紅遍世界,5日以專輯《Kill this Love》回歸後,同名主打歌的MV就以兩天時間突破1億觀看次數,然而看似成功的背後其實BLACKPINK出道前也都歷經了6年左右的練習生涯,不過成員去年卻在廣播節目中透露「從沒看過Jisoo哭過」,並透露第一次看到Jisoo落淚的原因,網友也感動表示「Jisoo真的是好姐姐」。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女團BLACKPINK是YG娛樂繼2NE1後時隔7年推出的新女團,原先預計2012年出道更陸續釋出不少成員訊息,沒想到歷經成員變動最終仍以現今4人組合出道,熬過了6年的練習生生涯。去年BLACKPINK成員在廣播節目中,Rose和Lisa表示「成員住在一起6年來,從沒看過Jisoo哭過」,回顧BLACKPINK首度在音樂節目《人氣歌謠》奪冠時,包括Jennie、Rose和Lisa都已經哭成一團,反觀站在最左邊的Jisoo則仍淡定保持微笑。

圖片來源/youtube

而廣播節目中,Rose也透露唯一一次看到Jisoo落淚是在,2016年BLACKPINK的初舞台,當時團體在節目《人氣歌謠》中彩排歌曲《BOOMBAYAH》Jennie不慎扭傷腳踝,才看到Jisoo落淚,對此,Lisa也補充當時Jisoo完全嚇到了,而網友也紛紛說到「Jisoo真的很在乎Jennie」、「Jisoo突然不說話是在害羞嗎」。

圖片來源/Instagram

事實上,去年12月BLACKPINK在韓綜《擄獲芳心頻道》中,就曾公開Jisoo為Jennie個人出道在音樂節目的初舞台,親手訂製貼紙貼在飲料上送給工作人員,為此Jisoo也解釋「這樣做應該能拍攝的更好吧」。此外,Jisoo也進一步表示Jennie非常黏人「睡前和起床都要到床上抱我」,更曝光當時Jennie的Solo舞台結束後,Jisoo忍不住哽咽說到「趕快去看看Jennie吧」,這一畫面也讓不少網友驚訝「Jisoo真的很少哭的」。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bilibili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BP赴美開唱「Jennie」熱褲太貼!一轉身「害羞畫面」 粉絲暴動:褲子太短了!

Jennie帥臉遇剋星!Lisa熱舞「衣服細繩狂甩」 IG「自曝糗樣」網笑噴

Lisa手提包「晃出小東西」!粉絲放大畫面 全看懂了「就是要Jisoo黏著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