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手提包「晃出小東西」!粉絲放大畫面 全看懂了「就是要Jisoo黏著他」!


Lisa手提包「晃出小東西」!粉絲放大畫面 全看懂了「就是要Jisoo黏著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韓國女團BLACKPINK近期以新專輯《Kill This Love》回歸,不僅在韓國音樂節目上宣傳新作品,10日也前往泰國參與手機品牌活動,4成員一抵達機場就有大批粉絲熱情接機,更被眼尖的網友發現,Lisa的包包裡似乎藏了Jisoo的愛物,也被網友笑稱「這是Lisa要Jisoo黏著他的小伎倆」。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9日,BLACKPINK現身機場準備飛往泰國演出,而成員私下的好感情時常可以在機場中被發現蛛絲馬跡,當時鏡頭就捕捉到提著一個藍色手提包的Lisa,被眼尖的粉絲發現,包包裡頭疑似藏了粉色玩偶,拿出過去Jisoo曾經拿著合照的兔子比對之下,似乎非常相似,因此就被粉絲笑稱「這是Lisa要Jisoo黏著他的小伎倆」。

圖片來源/twitter

事實上感情很好的Lisa和Jisoo也時常會在身上配戴「閨蜜配件」像是戒指、項鍊等,不過近期兩人手腕上的錶卻意外成為討論話題。根據韓媒指出,雙方的手錶都來自於名牌Rolex勞力士的款式「Lady-Dateju」,其中Jisoo的錶盤是玫瑰金色,官網售價為1356萬韓幣(相當於台幣36.5萬),另外Lisa手上的款式則為紫色錶盤,官網售價是1395萬韓幣(相當於台幣37.6萬)。

由於Lisa和Jisoo的閨蜜腕錶都要價驚人,因此引起外界高度討論而網友也驚訝表示「真的是年輕又有錢」、「就是白富美啊」、「果然跟一般人很不一樣」。

圖片來源/Insight

圖片來源/Insight

事實上,BLACKPINK成員本身的家庭背景就屬於中產階級,像是成員Jisoo的父親本身工作就從事娛樂產業,而Lisa的繼父則是泰國相當有名的廚師,從小就生長於首都曼谷,過去在韓綜《Get It Beauty》中,就曾曝光Lisa高單價的化妝品,而Rose就透露Lisa很常待在宿舍中網購一堆商品,另外,Jennie的媽媽也據傳是娛樂公司股東,不過從10歲就前往紐西蘭留學5年的背景,不難看出家中經濟優渥,而Rose則出身法律世家,從小就在澳洲長大。

圖片來源/dailymotion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BP受訪全英回答!Jisoo「傻笑2秒」鏡頭被切掉 網怒:不能講韓文嗎

考題寫一半…BLACK PINK「在題目裡」!網一看「送分題」 Blink絕對不能錯!

你可能沒注意到!BLACKPINK新歌《Kill This Love》 MV藏「12個小細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