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元英」私下舉止超有禮!動手「推小櫻花」影片瘋傳 粉絲看得心疼!


「張元英」私下舉止超有禮!動手「推小櫻花」影片瘋傳 粉絲看得心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Z_ONE.jpg
IZ*ONE

去年10月自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48》出道的女團IZ*ONE,挾帶節目中的高人氣出道以來就備受關注,1日以新專輯回歸實體專輯銷售更打破韓團首周銷售成績,可見人氣頗高,而從節目中一、二名出道的成員年僅14歲的張元英和宮脇咲良也一直是團中門面之一,然而近期現身音樂節目的IZ*ONE,卻被網友捕捉張元英推了宮脇咲良的畫面,不過也另有網友澄清張元英私下為人相當有禮,心疼護航「他只是個孩子」希望外界不要過度解讀。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Instagram

近期推出新專輯的IZ*ONE於12日,現身音樂節目《音樂銀行》,12成員一字排開拍照卻沒想到被鏡頭捕捉到,張元英以左手臂推了站在一旁的宮脇咲良,畫面中宮脇咲良也因為不慎被推擠而稍微踉蹌,原本掛在臉上的笑容也頓時消失,甚至有大陸網友解讀張元英的唇語似乎在說明「注意點」(韓文發音qiu xi ma niu)。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微博

有部分網友認為張元英的舉動刻意,不過有更多人替張元英辯駁,除表示爾後站在一排的他們因為擁擠完全不敢動,也翻出張元英私下其實相當有禮更暖心。像是去年12月在MAMA典禮上獲得「最佳新人女歌手」時,張元英一拿到獎杯就馬上遞給隊長權恩妃,或是看見當時站在後方的宮脇咲良,張元英也主動伸手把他帶到鏡頭前,或是去年11月的見面會中,幫粉絲的禮物給團中另一成員曹柔理,事後該位粉絲甚至發文表示「真的是很善良的元英,甚至沒有準備給元英的東西,非常對不起」。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微博

而張元英的舉止惹議也不是個案,去年出道月的25日團綜《IZ*ONE CHU》中,張元英就被指出「單邊扯嘴角、翻白眼」看向成員安宥真。不過爾後台灣論壇「dcard」網友翻出不少張元英無意間扯嘴角、翻白眼的照片,澄清張元英其實有戴牙套所以會習慣性撇嘴,而翻白眼是因為「隱形眼鏡乾澀」,時常可以在團綜中看到眼睛不舒適的模樣。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小女孩「坐輪椅」到會場!講起「背後故事」 IZ*ONE成員「當場淚崩」!

IZ*ONE老么張元英「國小畢業」!演藝圈這一團「年紀比她小」 出道10年才20歲!

「TWICE、IZ*ONE」有五點根本一樣!隊長「志效、恩妃」都是出名「身材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