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鉉」29歲冥誕!網拉出電台主持最後一幕 「把信放左胸」粉絲看哭!


「鐘鉉」29歲冥誕!網拉出電台主持最後一幕 「把信放左胸」粉絲看哭!

韓國男團SHINee的成員鐘鉉,2017年12月18日逝世至今僅短短一年半時間,不少粉絲和身邊親友都還是時時刻刻想起他,8日,鐘鉉迎來29歲冥誕,而SHINeee的官方臉書、推特和IG都準時在0時更新鐘鉉的相片,而網路上也有粉絲回顧他生前的所有暖舉,鐘鉉的細膩心思讓網友看得十分懷念。

圖片來源/twitter

8日,SHINee成員鐘鉉終於迎來29歲冥誕(南韓年齡30歲),而SHINee的官方社群包括臉書、推特和IG都於凌晨0時(台灣時間7日23時)同步祝福鐘鉉,上傳的照片中,鐘鉉身穿筆挺的藍色西裝,手裡拿著麥克風,臉上的笑容像當燦爛,貼文一出也立刻引起網友長篇留言懷念,紛紛表示「生日快樂我的寶貝」、「真的很愛你」、「你是世界上最棒的人」。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facebook

圖片來源/twitter

而也有粉絲想起鐘鉉主持3年多最終於2017年4月2日,辭去在韓國電視台MBC主持的廣播節目《藍色之夜 我是鐘鉉》。在鐘鉉迎接29歲冥誕前夕,網友翻出鐘鉉在電台主持的最後一晚,利用休息時間讀了粉絲的手寫信,當時鐘鉉不僅面帶微笑把信仔細讀完,接著還細心折成原樣放在外套左胸前的口袋裡,這一幕讓網友直呼「看到你溫柔的樣子還是忍不住哭了」、「他好像從信件裡得到很大力量」、「笑起來真的好溫柔」。

圖片來源/微博

 

事實上,鐘鉉非常重視每一次和粉絲互動的機會,像是2013年8月在一場簽名會上,一位即將要結婚的女粉絲把自己的喜帖送給鐘鉉,希望能得到偶像祝福,沒想到鐘鉉劈頭竟是問他「啊!真的嗎?對方是好男人吧」,當時粉絲肯定回應,而鐘鉉則欣慰說到「那就好」,言語之間展露對粉絲的真實關心。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SHINee官網行程表「移除鐘鉉生日」!粉絲痛喊:SM已經漸漸遺忘他!

一直以來很辛苦!「鐘鉉」逝世1周年 官方「47秒影片」曝生前點滴!

《SHINee》成員「珉豪」刻上二哥「鐘鉉信念」寓意曝光,粉絲全「崩潰流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