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官網行程表「移除鐘鉉生日」!粉絲痛喊:SM已經漸漸遺忘他!


SHINee官網行程表「移除鐘鉉生日」!粉絲痛喊:SM已經漸漸遺忘他!

2017年12月18日,南韓人氣團體SHINee主唱鐘鉉因為不敵憂鬱症選擇離世,消息震驚外界,距離鐘鉉逝世滿一周年,當時不僅演藝圈好友和粉絲紛紛悼念,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也製作追思影片和舉辦典禮。不過有粉絲發現,SHINee官方粉絲團上2019的行事曆,鐘鉉的生日已經被公司刪除,而發行的年曆上,也不再有鐘鉉的身影,讓粉絲相當不捨。

圖片來源/SHINee官網

圖片來源/SHINee官網

去年11月開始,SM娛樂宣布SHINee2019年曆開始預購,以往年曆內容都相當豐富,不僅包括桌曆還會有貼紙、小卡和DVD等,是粉絲相當期待的周邊商品,不過,今年到手的年曆卻不再有鐘鉉的身影,讓部分粉絲相當失望,但也有網友理解鐘鉉照片無法放入年曆原因是顧及他的肖像權,但仍建議「公司應該把他的成就和生日留下來」。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不過最令粉絲無法釋懷的是,在SHINee官方網站的行程表上,除了4位成員括溫流、KEY、珉豪和泰民的生日被寫在月曆上,鐘鉉的生日已經被公司移除,反觀2018年4月8日,鐘鉉的生日仍然被標記在月曆上,對此,粉絲對官方作為相當失望紛紛表示「SM會開始逐漸遺忘鐘炫」、「他們已經不把鐘鉉視為SHINee的一部份了」。

圖片來源/SHINee官網

圖片來源/SHINee官網


去年鐘鉉生日時,SM娛樂應粉絲要求在公司的娛樂體驗空間六樓設置鐘鉉的追思空間,並舉辦為期4天的展覽,當時公司也在聲明中表示「為了讓這裡成為鐘鉉和所有粉絲重溫回憶的地方,希望粉絲們只留下充滿心意的信」如今鐘鉉的生日消失在官方網站的行程表上不免讓粉絲相當不平也難過。

圖片來源/SHINee官網

事實上,鐘鉉一直留在歌迷和成員的心中,6日韓國金唱片獎專輯部門典禮上,鐘鉉以作品《Poet | Artist》獲得本賞,當天代替領獎的珉豪、泰民以及台下粉絲都忍不住落淚。身穿素黑西裝的珉豪和泰民紛紛表達感言,珉豪說到「始終為我們應援、支持我們的粉絲SHINee World,我想替鐘鉉哥對你們說一聲謝謝!」,而泰民則表示「一直到現在, 比起任何人都喜愛音樂和舞台的鐘鉉哥,請長久地記得他, 以後也請繼續記得並守護鐘鉉哥的音樂和舞台。」接著舞台更播出鐘鉉生前的舞台、練團影片,鐘鉉的才華和體貼從來沒有被外界遺忘。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一直以來很辛苦!「鐘鉉」逝世1周年 官方「47秒影片」曝生前點滴!

《SHINee》成員「珉豪」刻上二哥「鐘鉉信念」寓意曝光,粉絲全「崩潰流淚」!

SHINee時隔五月談「鐘鉉」難掩哽咽 遭酸民轟「利用悲傷」,反擊:「是為了哥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